承傳「四·二五」精神 展現和平理性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近日,逾百名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22週年,並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溫哥華市中心的藝術館廣場前陽光明媚,很多民眾來這裡享受著難得的好天氣,更讓他們駐足欣賞的是法輪功學員祥和平靜的煉功場面。

Bradley Kiazyk民眾:「他們做著緩慢的動作,看起來很祥和。有一種力量使我坐在這裡看了一個小時,我也無法解釋。」

David Emedi民眾:「這裏所有的人都在他們(法輪大法學員)煉功的過程中得到了能量。他們散發著很正的能量,使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受益。」

在風景秀麗的溫哥華,法輪功修煉者如當年一樣,和平理性的表達著他們的訴求,而很多人都切身感受到了修煉之後帶來的益處。

冉奉雲法輪大法修煉者:「這功法讓人很平和,然後讓人做好人,我很喜歡這個。」

作爲425事件的親歷者,法輪功學員冉奉雲回憶了20多年前和平上訪的情況。

冉奉雲法輪大法修煉者:「給天津的學員講句公道話吧。大家都是做好人,為什麼要被抓,而且還被打了。過程有點緊張但是整體來講還好,學員們都比較放鬆,有學員看書的,有煉功的。我覺得大法弟子展現了大法的美好,然後踐行『真、善、忍』的原則,能夠和平的,在當時的情況下,處理下來,是非常難得的。我覺得法輪功學員開創了這樣的一個先例吧。」

22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這次被稱為「中國近代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卻被中共抹黑成「圍攻中南海」,並且開始了對法輪功延續至今的瘋狂打壓與殘酷迫害。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講述真相,受到全球各民主國家與民衆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古月、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