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4架F16滿載6枚空對導彈 穿越台灣 持續4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4065-2)

提要
美4架F16滿載6枚空對空導彈 穿越台灣 持續4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1日,在4月19日,前天,其實是在美國的一個網站上,是個軍事網站上,它登出了一組照片。那這組照片當時講的是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現在聚集在南海,結果拍的照片是四架F-16戰機。F-16戰機是美國極其先進的主戰場的戰機了,四架F-16戰機,每一架戰機攜帶了6枚空對空導彈,實體導彈。也就是說以實戰的姿態,飛越了羅斯福號航空母艦的這個,跨過去,飛過去。所以拍照的人跟這個飛行員,應該之間是有默契的,是故意這麼來的。所以當時這個照片登出來之後呢,很多人就有些茫然,因為F-16不是羅斯福的艦載機。

4架F16滿載6枚空對空導彈 穿越台灣 持續4天

結果很快被日本的一個,他說是攝影師,拍攝到一組照片,就是發覺從日本的叫三澤,就是三澤這個空軍基地,起飛了四架美國的F-16戰機,那是美國在遠東駐軍的一個主要的空軍基地。這四架戰機是在4月13日起飛,它前後在整個空中,一直等它在回到軍事基地的時候,已經到了17日,19日的晚上,17日的晚上19日的晚上,大概是17日的晚上。所以也就講說,它從13日起飛,包括空中加油,包括在羽田機場停留,它一直在連續四天,這四架飛機在日本、台灣海峽、台灣、南海在進行實彈的空中訓練。結果他就聯想了,把時間跨在一起呢,他認為這是美國人對中共表現出極其強硬的一種表態。而這種表態呢,美國人表現出不惜擦槍走火,因為它帶有飛彈,對吧。

F-16戰機帶有極其先進的一些干擾掃描的電子設備,自我保護的電子設備。那種電子設備直接干擾到對方航空器,對它的判決,以及對方的空對空導彈對它的攻擊。那實彈演習,實彈本身它都是空對空導彈。也就變成了意味著它是面對對方的軍機,敵方軍機,它可能進入戰爭狀態。4月13日它開始起飛,4月12日中共飛機在台灣海峽,台灣島的西南部,二十五次進入它的防空識別區。也就是說中共的軍機,應該是從福建、浙江一帶起飛,故意騷擾了台灣的西南部。台灣的西南部再往下跟南海,對飛機來講都是連為一體的。所以第二天這四架F-16,攻擊型的戰機就出現了。而當它延續到16日的時候,他說包括美國四架空中加油機,叫什麼180空中加油機,都在他的航空圖上都發現了。

那4月16日,日本首相到白宮拜見拜登,然後4月17日雙方發表了聯合聲明。在他的聯合聲明裡面,把台灣海峽跟台灣島本身的防務和安全,劃歸為日美防務條約當中所涵蓋的區域,當然包括琉球群島,包括釣魚島。所以當你把這些東西放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覺,現在的拜登政府,在有關軍事對壘中共的問題上,已經出現了一種超過川普的一種概念。就是說作為美國政府,我們不去考慮它怎麼去透過欺詐獲得政權,獲得今天的權力,作為今天的美國政府,在對待中共的本身的態度上,進入了歷史性的鮮明的敵對的態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

因為在同時間,拜登在面對中共病毒的問題上,有點不知左右。什麼叫不知左右,他在有關病毒的來源問題上,美國的國務卿布林肯自己也承認,在有關武漢實驗室是否洩露上,美國並沒有採取完全否定的態度。而美國卻對WHO拿出來的否定態度是持懷疑的,不接受WHO的報告,說不可能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裡出來的。所以這就是一個很鮮明的態度,這是他正式的表達,這個表達跟當初蓬佩奧的表達是一樣的。可是昨天拜登又簽署了另外一個命令,說不能把中共病毒稱為武漢肺炎、武漢病毒,這個概念就像不能把中共病毒稱為中國病毒的概念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拜登在處理病毒的稱呼問題上,完全順應習近平的東西,但是在與中共軍事對壘上,在這種戰略對壘上,又表現出歷史性的強硬。因為你如果F16帶有空對空實彈導彈的話,那你要擦槍走火怎麼辦呢?對吧,大家一不小心真的開了炮怎麼辦呢?所以這是一個現實。所以在拜登的政府當中呢,是已經有著不同人發出呼籲說,拜登以及拜登背後的勢力,比如說哈里斯所代表的奧巴馬的勢力,以及民主黨的整體,他們之間出現了距離,他們之間並不像美國大選時,表現出的一個整體性。所以這是中美之間在對壘當中,在我們眼睛裡看到的比較鮮明的一部分,相當鮮明的一部分。

在今天呢,有可能美國眾議院發布一個決議,針對中共的決議。那昨天有報導說,應該是美國政府,美國政體對中共的發布的最嚴厲的一次,類似協議也好,類似法規也好,在針對中共表現出的歷史性的東西。我個人的理解呢,就是在中共的背景之下,與中共病毒相關的內容,有還包含的背後的某種因素。背後的某種因素,我的說法就是超過了人能理解的。我跟你舉個例子,同樣在昨天,一個應該是這個美國的史丹佛還是美國耶魯的教授,這個人叫凱恩,在班農的節目上,他是研究病毒的。他直接痛斥福奇以及美國衛生院和美國現在的醫學界和政府的指導政策。

他說你要知道,在疫苗出現之後,他沒講大概的區域,我理解他是講的美國,在疫苗出現之後,在美國大規模施加疫苗,就是發放疫苗的背景之下,重新確診的病人,在確診的病人當中,有60%是接種過疫苗的,他說但是福奇以及各州的指導醫生,所有人都迴避這個事實。原因如果他承認這個事實的話,將意味著今天疫苗的有效率,真正的有效率只有60%到50%。而所有封城的地區,所有封城的地區疫情都是嚴重的。這位耶魯大學教授明確講說,為什麼封城的地區它是嚴重的?原因他說WHO把自然群體的,這個自然性的群體免疫對應病毒而言,共存的這種科學理論的認知,在WHO的網站上給刪掉了,而這樣的理論已經存在了100多年,而這個理論是真實存在的,在美國也真實出現了。

他說包括羅德島、印第安納州還有密西根州大概是,曾經出現過,大概提到了5個州至6個州。他說在去年11月之前,疫苗出現之前,這些州都已經有過將近過半數的人,出現了類似的癥狀,結果他們整個的感染率就下降了。他道理很簡單,說一個人早上睡完覺睡醒覺很精神,就像是病毒很有勁;然後等到中午的時候,他就睏了,睏了他就沒那麼有勁了。他的意思是一樣的,他說病毒跟人的生活的氣息是一樣的,它一開始出來就很強盛,到了一定水平它就自然就下來了,它就沒有這種影響力了。所以在一個群居的環境中,它會自然走向這種狀況。

不是你疫苗產生的作用,因為病毒已經產生,病毒已經在人類社會中出現了一年半的時間。在任何一個地區,在自然的狀態下,都可以產生自然免疫群體。但相反,那些切隔的地區,卻故意把人給切隔了,那也就使得本來可以很容易自然狀態下產生的群體免疫的效果,被人為的切隔方式給摧毀了。所以你就看到,那些封鎖的城市,封鎖的地區和國家,它的死亡人數更高。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