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送外賣? 天降大魚砸擋風玻璃 嚇壞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美國一名卡車司機近日在公路行駛途中,一隻海鷗腳上抓著的大魚不慎掉了,這條大魚就從天而降,精準砸中了他的擋風玻璃,把他嚇了一大跳,所幸沒有釀成車禍。

事件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高點市(High Point)附近,當時的卡車司機普夫(Barry Poff)正沿著73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3)行駛,突然天外飛來了驚喜的「午餐」,一條魚紮紮實實地砸中他的擋風玻璃

普夫任職的物流公司4月15日將行車紀錄儀錄到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那條魚原本是一隻海鷗從附近湖中抓到的獵物,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掉了,到手的戰利品就這樣飛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普夫接受採訪表示,「行車紀錄儀清楚地將海鷗把魚掉到了我的擋風玻璃的過程全拍下來了,那真是一個了不起的鏡頭,太不可思議了。」

由於視頻沒有聲音,所以不知道普夫當下有沒有大叫,不過可以看到普夫減緩了行車速度,慢慢地將車開到路邊。

這件罕見的事故引發媒體的報導,網友也議論紛紛,「對那條魚來說真是糟糕的一天。」「海鷗兼職當起了送餐無人機。」「那隻海鷗很聰明,即時『卸貨』減輕重量,從而避免了撞上卡車。」「如果不是因為卡車,這隻海鷗就可以享受它辛苦得來的美食。」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