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堤$10億預算整治遊民 市府支出僅$1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於週一(19日)提出下一財年的財政預算提案,並計劃撥款近10億美元,安頓該市遊民。民間對此表示強烈擔憂,來看報導。

週一(4月19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正式提出了該市下個財政年度的預算提案

下個財年將從7月1日開始。在其預算案中,加西堤計劃撥款9.55億美元,為洛杉磯的遊民提供住房,並徹底解決洛杉磯的遊民問題。

其中,近1億美元將來自聯邦的疫情撥款,剩下的資金,加西堤希望獲得縣、州和聯邦政府的援助。

然而,根據報導,自加西堤2013年上任,到去年10月,洛杉磯市的遊民數從2.3萬增加至4.1萬。

在此期間,加西堤曾花費12億美元為遊民建造住房,而3年的時間只建成72套公寓。

對此,遊民仍責怪政府沒有提供庇護所,在2020年成立了一個組織,並占據厄爾色尼諾(El Sereno)市的11棟空屋。

有民眾擔憂,此前,順利獲得幫助的遊民,只佔全洛縣約6.6萬遊民中的25%。如今當局又砸重金整治,可能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加西堤此次的財政預算,還可能增加納稅人的賦稅。

據悉,該預算提案,最終需經過市議會批准,才可通過。

新唐人記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