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習明澤案「主犯」牛騰宇遭酷刑 律師控告

因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個資泄露,24名與「惡俗維基」網站相關的年輕人被判刑,其中,被定為「主犯」的牛騰宇,遭到警方「老虎凳」、吊打等酷刑。4月19號,他的辯護律師包龍軍前往茂名市檢察院控告。

北京小湯山強拆 業主數十次起訴鎮政府

北京小湯山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遭遇政府強拆,目前已被摧毀殆盡。業主們用法律手段維權,數十次向昌平區法院起訴鎮政府,但法院都拒絕立案。於是,十餘戶業主在廢墟上搭建帳篷居住,並耕種農作物,改用這種方式維護自己的土地使用權。

浙江毒疫苗受害家長遭殘聯粗暴對待

浙江毒疫苗受害家長楊文娟,4月16號到省殘聯要信訪回執,結果遭到保安粗暴對待,驚慌中她踢碎了一塊告示牌的玻璃,殘聯主任因此指控她毀壞公物,要求警方拘留她。

河北天主教孤兒院被關閉 孤兒遭遣散

河北天主教「黎明之家」孤兒院遭中共勒令關閉,孤兒院收容的殘障孤兒全部被迫離開。日前,一位中國神父冒險化名投稿天主教傳媒,懇求教宗關注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