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岐山現身博鰲論壇 稱為習近平報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王岐山現身博鰲論壇 稱為習近平報幕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4月20號現身博鰲亞洲論壇的開幕式。當大會司儀介紹王上台致辭時,王岐山稱自己不是致辭,致辭的是「國家元首」習近平,自己只是臨時主持人,替習報幕的。

王岐山這番「報幕」的說法,引發外界關注。

有網友評論說,王岐山講話戰戰兢兢,生怕大家以為自己會搶習的風頭,可見黨內形式的險惡。

瑞麗又增確診病例 控管再度升級

雲南省瑞麗市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持續,當地民眾拍攝視頻爆料,4月19號,有居住在當地的緬甸人確診,防疫人員到住所將他帶走。

視頻:「完蛋了,完蛋了,對面又查出一例,都封起來了。」

上傳視頻的網友說,20號,瑞麗市控管再度升級。但中共官方和媒體,對相關消息都隻字未提。

耿和赴舊金山中領館 討要高智晟骨灰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3年多,杳無音信。他的妻子耿和懷疑他已經被中共迫害致死,4月19號前往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討要高智晟的骨灰。舊金山眾多中國流亡人士,自發到當場聲援。

耿和在領館前講述了高智晟被中共迫害十六,尤其是最近三年被強制失蹤,帶給她的傷害與痛苦。

她說,她現在對中共已經沒有任何幻想,只希望中共能把高智晟的骨灰還給她,讓她們一家團聚。如果這個卑微的要求得不到滿足,她將把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當成高智晟的墓地,每逢月初、十五、清明節,帶著孩子來祭拜。

紀念四.二五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

4月18號,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舉行集會,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號和平上訪22週年。

祥和的集體煉功場面,吸引着人們的注意,有人停下來拍照;有人上前與學員攀談,瞭解真相;有人現場學功;過往車輛也頻頻鳴笛致意。

當地華人說,法輪功的集會如此平和,這是一種美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