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沙漠聲援 支持香港重獲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上週六(4月17日),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加州莫哈維沙漠(Mojave Desert) ,舉行聲援香港的活動。他們盼望香港能擺脫中共的干預,重獲人權和自由。

來自洛杉磯的部分華人於上週六在莫哈維沙漠(Mojave Desert)舉辦活動,聲援香港。當天,民運人士鄧寧表示,香港局勢的惡化令人痛心。

民運人士鄧寧:「我了解了香港發生的很多事實,而不是聽信了中共的那套謊言,我知道香港在以前幫助很多大陸人,也是大陸人的一個港灣,像以前大陸有饑荒啊,或生活不下去的時候,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往香港逃亡,但是香港人現在自己也要往海外逃亡了。」

從小在香港長大的香港移民梁先生表示,當前香港面臨中共的打壓,讓他難以接受。

來自香港的移民梁先生:「從小在香港長大,我生長的環境就是擁有自由,我們的權利就是集會啊,遊行啊,但是中國現在這樣干預香港,把我們的權利,我們的自由全部都剝奪的話,讓我覺得是一個很不能接受的事情。」

他還強調,只要在美國一天,就會堅定支持香港,直到香港恢復人權自由,他也絕不會屈服。

原大陸官員春申君表示,現在的香港已經不同於以往。他認為香港正在逐漸沒落。

原大陸高官春申君:「就像1949年以後的上海一樣,共產黨一旦控制一個地方,逐漸逐漸的這個城市就沒落了。以前我很喜歡去香港,去過很多次,但是我現在不願意去香港了,我感覺那不是我心目中的香港了。」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