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軍官監獄死亡 法輪功學員被嚴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2年鎮壓,不斷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日前,一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濟南監獄的退休上校軍官在獄中離世,家人認為疑點重重。

據明慧網報道,現年66歲的公丕啟曾是上校軍官,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遭非法判刑7年半,被關押在濟南監獄。

今年4月12日晚上,公丕啟的家人接到監獄的通知,稱公丕啟突發腦溢血,送中心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

公丕啟的親友想去探視遺體,卻被醫院和監獄拒絕。最後幾經交涉,只允許公丕啟的大哥及姪子二人進入,並且不允許拍照及錄像。

對於公丕啟的死亡,其家屬認爲疑點重重。

公丕啟女兒公曉燕:「 當時看到他(公丕啟)耳朵有血,頭部腫脹、頭髮濕乎乎的。要法醫鑒定,檢察院給出的説法是:説這些都沒有用。你即使不火化遺體,15天後會給你強行火化。」

而監獄監控錄像顯示公丕啟因不舒服倒地後,救護車半小時之後才到,延誤了搶救時間。

家屬認爲,公丕啟的死亡直接原因就是山東省監獄的故意傷害和草菅人命。

公丕啟女兒公曉燕:「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能早日瞭解真相。瞭解發生在中國、咱們同胞身上的,成千上萬人家庭身上的悲劇,能夠一起站到正義的一邊來,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而公丕啟之死並不是個例。成都會計師毛坤因堅守信仰,遭到綁架,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了毆打、電擊等酷刑。4月11日,毛坤突然被茶店子派出所送去醫院搶救,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