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局成立多族裔仇恨犯罪審查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針對近期的仇恨犯罪案件頻生,週一,紐約市警察局局長謝伊宣佈,與不同族裔的社區領袖合作,成立仇恨犯罪審查小組。

紐約市警新成立的仇恨犯罪審查小組,目前由5人組成,包括:猶太兒童博物館執行董事——德沃拉·哈爾伯斯坦(Devorah Halberstam)、美中公共事務協會會長滕紹駿、作家皮亞·雷蒙德(Pia Raymond)、第70社區委員會主席——埃德·鮑威爾(Ed Powell)以及第4社區委員會的成員大衛·沃倫(David Warren)。

小組成員將會根據仇恨犯罪案件中,受害者的種族、國籍、宗教、殘疾狀況等因素,評定犯罪誘因。

紐約市警仇恨犯罪審查小組成員滕紹駿:「我們會與所有成員一起合作,試圖去獲取法律的參數等資料,我們了解情況後才能做得更好。」

紐約市警希望藉此小組,幫助打擊仇恨犯罪案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