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馬雲被「淨身出戶」要求出售螞蟻股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63-1)

提要
馬雲被「淨身出戶」要求出售螞蟻股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住的地方現在實行類似,比宵禁還嚴厲的管制,大概要6個星期,他說從現在開始必須在家裡待著,不許出門。你要出門的話,警察有權力去檢查你出門的目的,除非被警察接受,他叫說你必須不得不出門的時候,你才能出門。買牛奶、買吃的,你可以遛狗,但其實不能遛人,只能遛狗。他說如果被警察認為,你是違反了他的規定的話,罰款750,一人罰款750,這應該是從來沒有過的這種管制。他的原因就是說當地的ICU,就是急重症病房基本全都爆滿了

我聽說就是當地的兒童醫院,兒童的病房全都取消了,而且他在醫院裡面都搭出了帳篷。可是社會表面,人們不太去遵從政府的行為,有點認為政府瞎來了,跟一年前的比較完全不同了,有點認為政府瞎來。那政府這個做法直接傷害到人們的權利,人們的基本的權利的自由,所以反抗的意願很深。這是上星期五它頒佈的條款,要執行到5月底。然後它當時就更加嚴厲,它說在高速路上警察可以隨便去劫車的。

劫車如果認為,比如說你有carpool,就是兩個人,沒有居住在同一個地址裡面的人,不能乘坐一輛汽車,如果發現的話就如何如何如何。那後來據說反對的聲音太強悍了,包括很多警察也根本不願意執行,因為這將會帶來巨大的衝突。北美的人根本不能接受被剝奪自由的,這麼一份管制,所以據說後來有所改變,但是反彈極其強烈。它反映出原因就是說反映出病毒的失控,在加拿大、在美國的一些地方。而美國最嚴重的地方是紐約州,它疫情嚴,疫情這種怎麼說呢,它的比例,它的控制注最差,它的死人最多,也是今天登出來的。

它說紐約州是美國50個州當中最差,而比較令人玩笑的就是庫默紐約州州長,曾經被左派譽為是抗擊疫情的,一個佼佼者、一個明星,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對比。而在美國的德州、佛州、俄亥俄,這些傳統勢力,就是傳統思維控制的州,基本都大開放連口罩都不戴,所以對比的差距相當大,給我的感覺就是分化的很厲害。

另外在香港17個人今天又死一個,17個人因為接受疫苗而死亡。在印度今天的確診數26萬到27萬,26萬到27萬,搞不清楚他是怎麼確診的。而在印度出現了叫雙變種病毒,它是在英國的變種病毒上再次變種。而這個印度的雙變種病毒,在英國的倫敦出現了,這是在同時間我們看到的,有關疫情的這種比較最新的報導。

而在中國好像顯現不出有關疫情的問題,好像疫情完全被控制了。可是在我眼睛裡呢,我以為疫情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就我們去理解,我只能說我們去理解啦。在中共的控制,完全大陸控制的環境下,似乎疫情被控制了,但是實際是人被控制了對吧,人被控制了,疫情就被控制了。那人怎麼被控制了?人透過健康卡、健康碼,你的衣食住行、你的行事的一切,你的衣食住行的一切,都被政府完全管制了,人們已經沒有任何自由可言,從而出現了這種,我們看到出現這種狀況。

所以這是一個對比之下出現的場面,那在中國,人,就神造的人已經完全失去了他,神的背後的因素啦,完全被動的失去了。那人們沒有選擇的,為了能夠維持這個生活,人們沒有選擇的,沒有任何權利選擇的只能失去自由,失去人本該有的自由,全面的失去了。所以他就更像在一個管制的社會當中,完全管制的社會當中,人已經是一個,從你早晨睡覺,醒來,一直在你到睡下去,就基本是一個完全被監控之下,人們就像在一個AI的生活環境中,一切都被一個更強大的力量掌控著。

馬雲被「淨身出戶」 要求出售螞蟻股票

所以這個時候人們,我覺得他反而安全了,就是因為人們失去了一種自救,就自我醒悟的,還有機會能夠自我醒悟的環境沒有了。所以對等,你比如說馬雲,馬雲在路透社的報導當中講說:要求他必須賣掉螞蟻金融的大概,他大概有10%的股份,要求他必須賣掉,或賣給阿里巴巴,或賣給螞蟻金融自身。一句話剝奪他的權力,剝奪他的所有權,剝奪他的這種擁有權。消息沒有完全得到證實,但是路透社說它有3個消息來源,這是路透通常講的。

我個人以為這是一種,就是一種緩衝放風的過程,因為馬雲沒有任何抗爭力度,他沒有可能抗爭。在有關金融監管的問題上,說他壟斷,所以就罰了他28億,28億美元。馬雲的螞蟻金融的說法就說堅決執行,我們評價過堅決執行。所以這是馬雲在他的背景之下,在他的影響力的背景之下,在他的整個企業的生涯的背景之下,所遭遇的一切。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習近平在整個社會當中,已經擁有絕對的管制權力,這個國家整個變成他自己的,而不是任何其他一個人的。變成他自己的,他自己是在共產黨背書之下,也就說他與共產黨是一種相互擁有,相互依託、相互擁有的一個概念。其他所有的人,都是在共產黨的管制之下,成為了被管制的對象,所以只有他一個人是管制者,其他人都是被管制者。

那為什麼去這麼處理馬雲?同樣是要剝奪他們的自由,既剝奪他們的自由,同時呢要把他們多年來聚集的所有力量,歸為黨化,就是歸為共產黨所有。那他本身是黨員嘍,那歸為共產黨所有呢,這裡面就是中間不能有任何距離感,不能有跨越感。馬雲就是黨員,那他管不就跟共產黨管一樣嗎?不是,是因為習近平不信任馬雲,所以把阿里巴巴跟螞蟻金融完全框在,國營企業的就是公私合營,變相的公私合營。那在這個框架下,就完全收為習近平自己手裡了。打掉馬雲,那微信、微博、京東,所有同類的企業將如何看待,是你們自己交出權力淨身出戶呢?還是我照著馬雲的方式,一個個都給你們,都給你們給淨了身給解決呢?你們自己看著辦。

這樣促成了一個什麼力量?就是說他會消除企業之間的相互隔閡,所有這些企業都變成習近平自己的。他以國家的投入、國家的力量、國家的概念,卻是用以各個公司的表面的形式,要去影響稱霸整個世界,稱霸整個世界。也就是說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只有一個大托拉斯,就回到茶館那個說法,只有一個大托拉斯就是中南海。那這是他真正的母公司,他都不去信任那些,分享的各個資本家,不信,全都收編掉。所以我以為這樣的過程,就像疫情在中國遭到了控制的過程,整個背景的故事極其類似的。這是一個在這個社會的層面,叫意識形態領域的變更,如果你在另外一個層面來講,是它表明中國社會的一種,基本就是無藥可,怎麼說呢,中國社會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一體的,就是完全變成一個習近平擁有的獨裁者。

在香港的問題上同樣,那比較就是說黎智英啦,在週末的時候被判了14個月,包括李柱銘他們,包括長毛。那這個事情的做法,就是他要在香港社會同樣,以同樣的方式進行管制。你們拿著香港護照要跑,有本事你就跑,跑不了的就是要聽我的。而曾經帶頭的一切全給你消掉對吧,所以這同樣是在習近平的權力,可控制的範圍。大家要理解這意思,他是一個極大的衰敗者,同樣是在習近平權力的可控制之下,來完全一體化。所以對香港的問題,對馬雲的問題,對中共病毒的問題,其實在習近平的控制之下,採取的方式是一樣的。那他最突出的特點是什麼?非人性,他完全是滅絕人性。滅絕人性的意思就是否定神的存在,否定人的靈魂的存在,否定人的尊嚴,你只會看到肉體的貪婪跟慾望。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