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滑雪高手 阿拉斯加峰頂追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在美國阿拉斯加的托德里洛山山巔,世界頂級單板滑雪選手展開角逐,看誰問鼎首屆自然選擇之旅最後一站的比賽冠軍

選手們挑戰670米長的賽程,包括高落差跳躍。得分標準基於總體印象,重點是難度、障礙大小、技巧多樣性和完成成度。

「自然選擇之旅」2021年從2月開始,前兩站分別是在美國懷俄明州的傑克遜-霍爾(Jackson Hole)和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的禿頭小屋(Baldface Lodge)。

比賽邀請世界頂級的自由式滑雪選手,選擇在有史以來最艱難的地形比賽。

男子比賽由挪威的米克爾•邦(Mikkel Bang)贏得冠軍,美國選手本•弗格森(Ben Ferguson)位居第二,加拿大的馬克•麥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名列第三。

加拿大選手羅賓•範•金(Robin Van Gyn)贏得女子比賽冠軍,新西蘭的佐伊•薩多夫斯基•辛諾特(Zoi Sadowski-Synnott)名列第二。

新唐人記者徐哲、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