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紀念四二五22週年 新西蘭舉行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紀念四二五22週年 新西蘭舉行遊行集會

今年4月25號,是中國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大上訪22週年。新西蘭法輪功學員4月13號在首都威靈頓,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活動,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遊行從市中心的古巴街出發,浩浩蕩蕩向國會大廈行進,「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等標語,吸引沿途的民眾駐足觀看,很多人主動上前拿資料。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聽到天津動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趕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得到時任總理的親自接待和開明處理,事件於當晚和平落幕。

當天,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上訪過程中極其平和、安靜,沒有口號標語,沒有阻礙交通,只是單純地向「信訪辦」反映真實情況。現場學員站在人行道上看書或煉功,離去時地上沒有留下一片紙屑。法輪功學員展示的精神風貌,被西方媒體譽爲「道德豐碑」。

成都會計師毛坤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毛坤,4月11號在成都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57歲的毛坤是一名優秀會計師。2019年7月10號,她被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茶店子派出所警察,暴力破門闖入家中綁架,警察對她群毆,打斷了她的手臂。之後,將她關進成都市看守所。

2020年12月,毛坤被構陷,遭冤判重刑11年半,目前案件正在上訴期間。4月10號,看守所突然將她送到成都市第三醫院搶救,並通知家屬緊急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11號晚間,毛坤在醫院離世。

毛坤到底在看守所經歷了什麼樣的虐待,外界目前還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