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陝西11小女孩發視頻 向習近平求助

陝西一名11歲的女孩向習近平求助的視頻,4月17號,在網上流傳。女孩在視頻中哭訴說,她家被強拆,全家人無家可歸,多年來流浪在外。她問習近平:「您說咱們是法治國家,可我們告了8年,爸爸也跑斷了腿,問題還得不到解決……」。

上海老人用喇叭喊冤:中共是土匪

上海閘北區一位老人日前用喇叭在街上喊冤,說中共黑暗當道、欺壓百姓,以暴力和謊言維持,搶劫老百姓祖上留下來的房屋,是一幫土匪、強盜。
視頻:「冤枉啊,老百姓冤枉啊。」

郭宏偉獄中死亡案 律師介入追查真相

吉林四平維權人士郭宏偉4月9號在監獄去世。家屬指控監獄長期虐待郭宏偉,並將他酷刑致殘,要追查死因真相。13號,大陸律師馬衛和謝燕益,接受郭宏偉父母的委託介入案件調查。

余文生剛入監曾遭群毆至今仍被虐待

4月15號,大陸律師余文生的妻子和哥哥一同前往南京監獄探視他,視頻談話中得知,余文生剛被送進監獄時,曾遭到群毆。至今仍然被剝奪與家屬通話、通信等權利。另外,余文生的手顫抖,已經被醫院診斷,是受到外傷,神經受損所致,也就是警察酷刑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