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一天四台心臟移植 武漢協和醫院供體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一天四台心臟移植手術,十天之內四顆心臟任挑⋯⋯極短時間內,源源不斷的器官來源,這種操作,讓醫學界人士看了都難以置信。一起來看武漢協和醫院的器官移植黑幕。

「全國首次!協和醫院一天完成四台『換心』手術」。

大陸《楚天都市報》去年報導,8月6號當天,14個小時之內,武漢協和醫院同時完成了四台腦死亡(DBD)心臟移植手術

這不僅在大陸是首例,在全球也罕見。

今年3月18號,《長江日報》報導,武漢協和醫院完成了100例兒童心臟移植,持續居於全國首位。七歲男孩凡凡,不到一週就匹配到心臟供體。

令人咋舌的記錄,遠不止於此。

去年6月,該院在十天之內,就為一名女患者匹配了四顆心臟。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只要你有錢,那他們是可以提供你心臟。好,那到底這個心臟是哪裡來的?」

中共宣布從2015年1月起,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來移植。捐獻器官成為中共口中的唯一來源。不過,中國人主動捐贈器官的極少。

來源減少,移植數理應下降。但武漢協和醫院不降反升。

2015和2016年,該院心臟移植手術連續兩年突破百例,蟬聯全國冠軍。平均每三天就有一例。

但據《湖北日報》今年4月報導,武漢市器官供應缺口很大,每年需要1600具遺體,而該市每年遺體捐獻才約200具。

美國醫學博士李祥春表示,2017年,美國登記志願捐獻器官者,有1.3億人左右。根據2018年的數據,病人通常需要等6到9個月獲得匹配心臟。

而大陸捐獻器官的最主要平台--「施予受」,到2018年5月初,只有30來萬人登記,這說明,2017年不會超過這一數據。但中共卻宣稱2017年中國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為5148例。李祥春認為,這根本不可能。因為30萬的登記者,並非都是馬上身亡的,它有一個死亡率。

美國醫學博士李祥春:「2018年,中國大陸的平均死亡率是7.13‰,其中能夠符合器官移植手術比例的,只能是百分之一到二,因為正常的疾病死亡,很多時候他的器官不能夠作為器官移植。你這樣算下來的話,他可能只能從這裡面拿到不到40個人可以做器官移植的。所以說,它說2017年有捐贈器官案例是人,就只能是多數人是在捐贈以外的來源。」

李祥春表示,這證明中共的器官捐贈,都是謊言。

李祥春:「所以說,你說(武漢協和醫院)這種靠捐贈馬上得到四個(心臟),這個可能性基本是不存在的。」

為了緩解器官不足,所謂的腦死亡供體,成為又一重要來源。

腦死亡心臟保護,也被武漢協和醫院列為技術突破。

不過,海外國際調查發現,中共軍警和醫生人為製造供體「腦死亡」,以便能活體摘取器官。

武漢協和醫院,和該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董念國,也名列《追查國際》涉嫌活摘名單。

多年來,在這裡完成的幾百台心臟移植手術,大多由董念國親手實施。

黃士維:「中國的話有幾個前提。第一個,只要它的器官移植系統不是完全對公眾開放透明,第二個,只要它的器官移植還是龐大利潤的產業,第三個,它破壞人權繼續存在,這樣的話,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還是問題很多。之前的不管是法輪功員,新疆一些異議份子,被迫害人權,被摘走器官,我相信到今天為止,大部分事情還是趨於存在的。」

中國國家心臟移植質控中心教授黃潔,2019年底曾公開說過:供體還是夠的,很多病人因為沒有及時評估,造成了供體的浪費。

這揭示了中國心臟移植界的反常操作:「器官等病人」。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臟。有人想「生」,意味著有人得「死」。

這些對於患者而言的「救命心」,或許,對於供體而言,就是「奪命心」。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