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籃比賽大亂鬥 裁判遭一記「迴旋摔」(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印第安納州步行者體育中心(Pacers Athletic Center)近日舉行美國高中女籃比賽,疑因對判罰不滿,演變成裁判、觀眾和球員之間衝突,場上變成大亂鬥,籃球主播順勢變成摔角播報員,大喊觀眾根本就是「John Cena(美國知名摔角選手)」。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場比賽由貝勒高中女子籃球隊(Baylor Basketball)對陣印第安納菁英隊(Indiana Elite)。

貝勒隊在12:34大幅落後菁英隊時,貝勒隊教練又被判技術犯規,她不滿判罰走上前與裁判爭論,隨後氣得帶領球員拎著行李離開並棄賽。

突然1名穿著黃色上衣的男觀眾拿著手機走入場內,對著裁判一直拍攝,裁判見狀用力揮手想打掉手機,黃衣男不甘被打,旋即出拳還擊,1名準備背著背包離開的貝勒球員更出其不意的直接揮拳衝向裁判,但迅速地被裁判推開。

接下來黃衣男、女球員和另1名中途加入的黑衣男開始對裁判攻擊,裁判在1打3的情況下只能防禦不斷後退,黃衣男順勢低身抱住裁判腰部,使出一記「迴旋摔」將裁判摔在地上。

負責轉播籃球比賽的主播見狀驚訝大喊「Oh my god!The swing,John Cena!(我的天!這迴旋摔,根本就是約翰希南!)」女球員見裁判倒地後,也上前補了好幾拳,之後才有人陸續衝上來解圍。

主辦方事後對此表示,涉事女籃之後的賽事都被撤銷,未來也不歡迎該隊參加比賽,「我們希望為家庭觀眾提供良好的觀看體驗,很遺憾發生了這種事情。」

貝勒高中女籃對於這場鬧劇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