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歇根州選舉委員會通過法案 剔除死人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美國密西根州眾議院選舉和道德委員會,就「選舉法」多次舉行公開聽證會,通過了從合格的選民檔案中,刪除去世選民的法案。日前,該州委員會投票通過了多個新法案。

選舉與道德委員會主席安.博林議員告訴新唐人,大多數法案都是兩黨合作協商達成的,共同的目的是為了「恢復選民對選舉投票的信任」。

密州眾議院選舉與道德委員會主席Ann Bollin:「我們的所有法案都經過了深思熟慮。大多數法案都是兩黨協商達成的。我們的目標是共同改善選舉,恢復選民對選舉程序的信任和信心。我們將通過共同努力做到這一點。我們將有分歧,但是我認為,當我們提出良好的政策時,對選民來說就是雙贏。」

不久前通過的法案是關於刪除現有的死者選民。本週二投票通過的法案是為了使刪除過世選民的程序常態化,確保將來不會再有死人投票的事情發生。

密州眾議院選舉與倫理委員會主席Ann Bollin:「有一個過程。一些議案已在本委員會和州眾議院通過,上交參議院以供審議,以便更新和清除現有的死者選民名單。這些法案正在整個流程中運作,這也是一項措施,這是為了彌補過去的漏洞。今天投票表決的法案確保清除程序持續進行,時時更新檔案,不會出現死人名字在選民冊上的問題。選舉中最重要的是擁有合格選民名冊。」

密歇根州選舉和道德委員會所通過的法案會提交給州衆議院審議,之後再由州參議院審批。

新唐人記者尹婉美國密西根州首府蘭馨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