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歡迎回來,下面請您收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丶哈里斯郡5月1日選舉的提前投票將在下週一4月19日開始,延續一週,一直到4月27日。提前投票期間,哈里斯郡有30個投票地點,其中包括7個免下車投票站。選民可以在任何一個地點投票。選票樣本,以及查找你附近的投票地點,可以上哈里斯郡選舉網站HarrisVotes.com。

2丶哈里斯郡公共衛生部在週五宣布,將在下週安排5萬5千個疫苗試劑。隨著疫苗的數量逐漸趕上需求量,凡是在哈里斯郡公共衛生部登記疫苗接種的人,可立即就能拿到接種的具體時間安排,而且可以選擇時間和地點。疫苗包括Pfizer和Moderna.強生疫苗遵循CDC建議,暫停接種。登記網址為ReadyHarris.org或者電話登記832-927-8787

3丶本週五,休斯頓Hobby機場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隨身攜帶的食物中發現冰毒。安檢人員首先在常規的X光掃描中,注意到墨西哥捲餅中一個不明物,隨後再次檢查,並要求旅客打開捲餅,捲餅內藏著用黑色膠帶包裹的一袋白色透明物,經休斯頓警察局證實為冰毒,旅客已被收押。

4丶休斯頓市長特納宣布,從下週一,4月19日至5月7日,是休斯頓“夜晚關閉燈光”活動期,號召商家和居民在每天晚上11點到第二天早上6點,關閉非關鍵性的戶外照明,以保護遷徙的鳥群順利經過休斯頓地區。這段時間是鳥群遷徙的高峰期。每年穿越德州的遷徙鳥群數量約20億隻,許多北美遷徙鳥群在夜晚飛行,建築物戶外照明對鳥群起到干擾作用,造成鳥撞擊建築物傷亡。鳥群遷徙在德州從春季開始一直到6月15日。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