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法委又一血債 會計師毛坤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成都市優秀會計師、法輪功學員毛坤女士,因堅持修煉,被茶店子派出所一群警察暴力綁架,警察當場將她打翻在地,使勁擰她的胳膊致手臂當即骨折。毛坤被成都市政法委、610、公檢法殘酷迫害、酷刑、並冤判十一年半,近日傳來她被迫害致死的噩耗。

據明慧網報導,成都市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毛坤女士屢遭迫害,二零一九年七月再次被綁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成都市政法委、610、國保、成都市看守所、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警察、茶店子派出所迫害致死。

毛坤女士,57歲,家住成都市五里墩81幢4單元3樓,是一名優秀的會計師,因勤勉的工作、過人的能力與坦蕩真誠的為人,深得老闆和同事的信任與喜愛。而就是這樣一位與人為善,處處替他人著想的好人,卻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曾經兩次被勞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三點過,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警察、茶店子派出所孟紅等警察砸開房門,綁架了毛坤以及在毛坤家做客的五位法輪功學員:黃素蘭、李俊、黃秀華、蔣潔芳、張珍華。警察暴力破門後,立即圍攻毆打毛坤,導致其手臂骨折,後上夾板固定。

幾十個警察從當天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非法在毛坤家抄家,搶奪大量財物與真相資料。毛坤八十多歲的父母再次受到邪黨的巨大傷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半,成都市金牛區法院非法對四位法輪功學員毛坤、杜榮、張珍華、陳世貴開庭。毛坤在法庭上陳述了自己被綁架的過程:一群警察瘋狂的敲門,她還來不及開門,就被警察強行撬門進屋。警察暴力破門闖入她家後,她被茶店子派出所警察毒打,警察進門就一拳打在她的眼睛上,當場她就被打翻在地,警察把她按在地上雙手反銬,使勁的擰她的胳膊,導致她的手臂當場骨折。律師問毛坤:你還記得打你的人的模樣嗎?毛坤回答:記得。公訴人否認警察暴力執法,說是門倒下把她砸傷的。

杜榮在法庭上陳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過程:二零一五年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開始修煉法輪功,結果自己多年嚴重的失眠症很快就好了。杜榮當庭陳述自己被綁架到看守所又被轉到新津洗腦班迫害,天天挨打,很多警察輪換打,幾乎天天被打得頭昏眼花,刑訊逼供、而且還邊打邊說:我們有的是辦法讓你轉化。

張珍華在法庭上也陳述了自己以前是個天天吃藥的藥罐子,修煉後疾病全無。被綁架到看守所後,又轉到新津洗腦班,每天一個胖警察用拳頭打她,雙手反銬往上提,折磨人,而且還說:你不說,我們有的是辦法,讓你在這裏生不如死。

在做最後陳述時,法輪功學員陳世貴說:我們是按照師父教的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違反任何法律,我們是無罪的,請法官無條件釋放我們。

在大量的事實面前,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辯護,法官和公訴人罔顧事實,仍然冤判毛坤十一年半,勒索罰款兩萬元;杜榮九年,罰款一萬元;張珍華八年,罰款八千;陳世貴七年半,罰款六千。四位法輪功學員當庭就提出要上訴。

目前正在上訴期間,二零二一年四月九~十日,毛坤突然被成都市看守所送到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搶救,並通知家屬緊急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在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離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中,毛坤及家人遭受了極其慘烈的迫害。她曾於一九九九年底被非法勞教一年,但卻在四川楠木寺勞教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九個月;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日,因在超市門口散發真相傳單,被北東街派出所綁架並勞教迫害一年半,在楠木寺絕食抗議達半年至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被成都市國安、金牛公安分局一科、茶店子派出所、市「610」、奧林社區、錦成社區不法人員綁架、抄家,並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被成都市武侯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

雖然歷經了多次的迫害,毛坤對法輪大法的正信從未動搖。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開庭中,當法官要求她認罪減輕處罰時,她堅定的回答「不可能」。這樣一個好人,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歷經多次痛苦魔難,最後被中共邪惡迫害失去了生命。這是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滔天罪行中,又添上了一筆不可饒恕的血債。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堅守信仰遭枉判重刑 成都會計師毛坤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