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不嫁A-Rod了 聲明當朋友比較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洋基名將A-Rod(Alex Rodriguez),2人在4月15日發表聯合聲明正式宣佈分手。

珍妮佛羅培茲A-Rod交往4年,於2年前訂婚,但婚禮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推遲了2次。

今年2月, 珍妮佛羅培茲受訪時曾透露和A-Rod正在接受感情諮商;2人在日前被爆出婚變時,還澄清仍在一起。不料,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這次的聯合聲明是宣佈分手、取消婚約。

2人在聲明中提及:「我們瞭解到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也希望維持這種關係。我們將繼續在共同的事業及計劃上合作,並互相支持」,同時強調: 「希望這是最好的決定, 我們祝福對方及彼此的孩子;出於尊重,我們唯一能說的是, 我們對所有表達善意和支持的人心存感謝」。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