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驚奇 美國雪地摩托特技騎手港口探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雪地摩托極限運動高手「拉瓦利」,日前發佈了一部相當勁爆的視頻,他將雪地摩托開進城市街道,所到之處留下一片驚歎。趕快去看一下。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杜魯斯是一座著名的港口城市,而雪地摩托達人利維·拉瓦利將它變成了自己的秀場。

加速,騰空,拉瓦利以飛躍卡車開始了他的瘋狂特技表演。在白雪覆蓋的雪山上,拉瓦利如魚得水,急速飛馳。

這個接近180度的大轉彎,拉瓦利做得乾淨俐落。

如此完美的雪道,只讓拉瓦利一人獨享,豈不有點可惜。明尼蘇達州的單板滑雪明星本尼·米拉姆也來加盟,來一段雙雄爭霸秀。

預熱已經完成,現在是到城市中施展身手的時候了。拉瓦利駕駛著雪地摩托,在城市中挑戰一個個高難度動作,飛騰翻轉,好似駕駛的不是雪地摩托而是越野摩托一般。

如果飛躍卡車不夠刺激,那就來和火車比拼吧。帶著大概227公斤的雪地摩托做空翻,真實神乎其技。

拉瓦利從消防車上空一躍而過,還不忘在空中秀一把,看來他的情緒相當high呢。

如果這些都不能讓您拍案叫絕,那麼來看看拉瓦利是如何飛躍港口的吧。漂亮的二連跳。

38歲的拉瓦利可不是一般的高手,他在2004年-2014年間獲得過7屆「冬季世界極限運動會」雪地摩托冠軍。

他的表演是否讓您真實感受到什麽叫做極限運動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