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籍希斯內羅斯 獲拜登提名國防部任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週一(12日),白宮宣布提名加州前民主黨眾議員希斯內羅斯,出任國防部下任人事與戰備次長。來看報導。

加州前國會議員吉爾.希斯內羅斯(Gil Cisneros)於週一(12日),由總統拜登(Joe Biden)提名,出任國防部下任人事與戰備次長

一旦接任,希斯內羅斯將在五角大廈,負責管理戰備問題,以及國防部的教育和醫療福利。同時,他也將擔任國民警衛隊和其他預備役部隊事務的顧問。

據悉,參議院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就該職位舉行確認聽證會。

2018年,希斯內羅斯(Cisneros)曾當選加州第39區國會議員。在國會中,希斯內羅斯同時參與武裝部隊與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其最著名的立法是《我是凡妮莎.吉倫法案》(I Am Vanessa Guillen Act),該法案將性騷擾在《統一軍法典》中列為一項罪行。

隨後,希斯內羅斯在2020年,以極微小差距輸給金映玉,未能連任。

自週一提名後,南加州民主黨人便開始尋找取代希斯內羅斯的人選,其中包括曾於2013年因支持引入孔子學院教育課程惹議的陳介飛(Jay Chen)。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