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吳川市委書記落馬 民眾放鞭炮慶祝

中共廣東省吳川市市委書記全可文日前落馬,被紀委調查。消息傳出後,當地民眾掛橫幅、燃放鞭炮慶祝。

房屋質量太差 安徽上百業主維權

4月12號是安徽合肥正榮府樓盤向業主交房的日子,100多名業主到場験房,結果因房屋質量太差,與物業發生衝突,有業主被毆打。

高智晟被強制失蹤3年 家屬懷疑已被害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已被強制失蹤1100多天,陝西榆林公安一直以各種理由拒絕家屬會見,他的妻子耿和懷疑,高智晟是否因遭受酷刑已不在人世。如果確實如此,她要求當局送還高智晟的骨灰。

綠地變垃圾站 廣州保利花海灣業主維權

廣州市荔灣區保利花海灣業主,因開發商將綠地公園變成大型垃圾站,投訴無門,紛紛挂橫幅維權,要求將垃圾站搬走,表示要要以生命保衛家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