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人傳神諭 火星童留預言

文/宋寶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多年以前,媒體曾經報導過俄羅斯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金星人奧妮克(Omnec Onec)的事蹟。他們發表的談論內容,無論是對人類未來的預言,還是對專業術語的精準掌握,均引起人們的熱議。探索外星生命、「移民」到外星球,成為人類的一大夢想,也是當今社會的一大課題。除了人類,其它星球是否還存在智慧的生命?中國古文獻提供了相關記載。

昴星人傳神諭

據《論語比考讖》[1] 所述,孔子說他曾經聽過一則故事。大致是說,上古時期,堯帝帶著大舜等人遊歷首山。當他正在觀望一片河中的陸地時,忽然有五位老人向他走來。

其中,第一位老人對堯帝說:「《河圖》將來告知您帝位的期限。」第二位老人說:「《河圖》將會告知您,以後把帝位傳給誰。」第三位老人說:「《河圖》將是告知您的詔書。」第四位老人則說:「《河圖》將會告訴您帝王治國的宏圖。」最後,第五位老人說:「《河圖》將會是您傳帝位於後人的憑證和信物。」

五位老人說罷,不一會兒,就從天空飛來一條紅龍,口中銜著玉製的《河圖》,上面刻著上天的詔命,用金泥玉檢[2]存封著。

堯帝鄭重地接過《河圖》,看罷後說道:「能得到我帝位真傳之人,正是大舜啊!」五位老人傳遞天啟後,就化作了流星,飛回到昴星。

從這則記載看,來自昴星的高級生命,不使用任何飛行器,就能來去自如,而且還向堯帝傳遞了神諭。《論語比考讖》揭示了帝堯禪讓虞舜的過程以及天命所向。

昴星人再次出現在地球上,據《拾遺記》來看,是舜帝在位十年之際,這五位老人遊於國都。舜帝以尊奉聖師的禮節,隆重地迎接他們。直到舜帝禪位於大禹後,五老才消失了蹤影。

火星預言 三公歸司馬

三國時期(220年─280年),東吳、蜀漢、曹魏三雄鼎立,各據一方逐鹿中原。東吳作為草創之國,社稷政權還不穩固,國主對各部將領不甚放心,為防範邊關將領叛節,就令將領送妻子兒女到朝廷安排的地方,名曰「保質童子」。

吳景帝孫休(234年—264年)時期,那些將領的孩子們常聚在一處,一同玩耍遊戲。永安三年(260年)二月的一天,忽然出現了一個奇異的童子,年約六七歲,穿著青色的衣服,身有四尺多高。他走到一群孩童中,要和他們一起玩耍嬉戲。但所有的孩子們都不認識他,於是問道:「你是誰家的孩子,怎麼今天才忽然出現呢?」

那個異童說:「我看見你們在一起快樂地玩耍遊戲,所以就來了。」

孩子們仔細地看著那個童子,見他眼中射出光芒,光彩耀目,心裡都很害怕,於是又重新問他來這兒的原因。於是,那名童子回答說:「你們怕我嗎?我不是地上的人,我來自熒惑星(火星),有話要告訴你們:三公歸於司馬。」

那些孩子聽了都很震驚,有的就跑去告訴大人。大人聞訊,趕忙跑來看他。火星童子說:「我要走了!」隨即聳身一躍,就飛上了天空。

眾人抬頭看著他,只見那火星童猶如拖曳一條白練飛上天去。他越飄越高,不一會兒就消失了。而那些晚來的大人就沒來得及看到那個景象。

四年以後,司馬昭滅了蜀漢;六年以後,司馬炎逼魏元帝曹奐禪位,建立了西晉;二十一年後,司馬炎又滅了東吳。時值太康元年(280年),三國所轄疆域,由司馬炎建立的西晉所統一。「三公歸於司馬」,火星童的預言應驗。

現代人從媒體報導,知曉存在的火星人、金星人,他們對宇宙,對生命的認知,開闊的智慧令人訝異。中國古代記載的昴星人、火星童,他們對世間局勢的變化,講出的超前預測,也同樣令人驚歎。@*#

注釋:
[1]讖:來自神的預言。讖書,用來占驗吉凶的書。
[2]金泥:用金粉、水銀和為泥,以作封印之用。玉檢:玉牒書的封篋。

事據《論語比考讖》、《搜神記》卷八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