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美國人將疫情紓困金用於帳單 還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根據一項最近的調查,疫情給美國人的生活帶來不小的影響,近八成的美國人將政府發放的紓困金,用於每月生活和償還債務,只有一成左右的人,用於休閒娛樂,下面請看一組疫情簡訊。

調查:僅13%美國人 將疫情紓困金用於休閒

上個月,聯邦政府一共發出1.59億張紓困支票,總價值約3760億美元。

根據理財網站Bankrate.com的一項分析調查,約有45%的人表示,紓困金用於支付每月的帳單,32%用於還債,11%用於投資,只有13%表示把錢用在休閒娛樂或非必要的事情。

調查也發現,40%家庭的收入相比瘟疫流行之前更少。

德州休士頓142人 接種完整疫苗後再染疫

美國德州休士頓市衛生局公布,全市有142名居民,在接種兩劑疫苗兩週以後,再次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佔所有接種者的0.02%,不過沒有人需要住院治療。

上週,密歇根州也報出246個,接種疫苗兩週後再次確診的病例,其中11人住院,3人死亡。

強生疫苗被暫停 輝瑞 莫德納分配量增7%

因六例血栓病例,聯邦週二(4月13日)建議暫停接種強生疫苗,隨後各州紛紛遵從,這也讓其他疫苗藥廠獲利。

據聯邦數據顯示,聯邦政府下個星期的疫苗分配計畫中,輝瑞和莫德納疫苗的分配量分別為500萬和370萬,相比之前一週增加7%。

全美十大疫情爆發都市 密歇根城市佔九個

根據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全美目前十大疫情最嚴重的都市區,只密歇根州就佔了9個。

其中底特律在過去的七天中,每10萬人有581人感染,是全美整體水平的4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