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另類健身房 平民健身一族的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說起健身,很多人都愛上健身館。北京就有一家與衆不同的健身房,不僅地點特別、器材特別,連來運動的人也很特別。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是北京一間由自行車庫改造而成的健身房。雖然這間健身房周圍沒有窗戶顯得略微有些昏暗,不過裏面的健身器具倒是相當豐富,密密地排在健身房的兩邊。

每天下午,都有一些頭髮花白的健身會員,穿着健身服來到這裡,舉啞鈴,推槓鈴。

據健身房管理者,63歲的徐威 介紹,這裏天天都有人來健身,最多可同時容納8人。

其實徐威和其他一些來健身的老年人,以前都是附近一家貨運列車工廠的工人,他們運用自己的技能,一起搭建了這間健身房,而且,有些器件,也是大家利用工廠的廢舊金屬自己製作出來的。

健身房的牆壁上貼滿了80年代和90年代健美冠軍的照片,包括李·拉布拉達、凱文·勒沃隆。徐威說,這都是大家的偶像,努力的目標。

別看這些健身會員都是60歲以上的老人家,但是他們天天鍛鍊,身體倍兒棒。來,讓這位大爺給大家秀秀他的肌肉。

而這位楊洪曾老大爺已經82歲了,他是這裏年齡最大的健身會員。他表示,來這裏鍛鍊肌肉,身體健康,自己舒服也不給家人添負擔。

據悉,這個健身房已經存在了快40年了,徐威希望能夠儘可能長的將其繼續運營下去,給老年人多一個打發時間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