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大事?習近平 王滬寧 官媒消失逾十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習近平王滬寧,已經超過10天沒有露面,引發猜測。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密謀大事?習近平王滬寧 從官媒消失逾十日

中共戰狼外交引發國際圍剿之際,習近平再度從公眾視野消失。自4月2日習近平與政治局另外6名常委及王岐山一同在北京植樹後,至4月13日已連續11天未公開露面。而中共江派常委王滬寧,也同步隱身逾十日。外界分析指,習如此長時間不露面,較為罕見,若非身體出了問題,就可能是在密謀大事。而同時間李克強及栗戰書等人都有公開活動。

瘟疫四起 瀋陽H5N6禽流感 禽傳人致死率近7成

中共病毒和非洲豬瘟目前仍在中國肆虐之際,遼寧省瀋陽市爆發一種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這種H5N6型禽流感傳染途徑為禽傳人,致死率高達60至70%,死亡率比H7N9還高。

港129公務員拒宣誓效忠被離職 傳將擴至約聘僱員

在「反送中」運動後,中共在港實施國安法強行控制香港,要求香港約17萬公務員宣誓效忠特別行政區,但仍有129人拒宣誓,將會被辭退。港媒報導,香港政府還正在研究,要求以非公務員條款聘用的僱員同樣需要簽署聲明。

接受中領館指令 加州女子收集大紀元報箱信息

4月12日,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大紀元新時代印刷廠,遭4名暴徒強行闖入後大肆破壞。就在同一天的上午,加州洛杉磯華裔讀者致電大紀元報社爆料:在社區中發現一位自稱接受「中領館指令」的年輕女子,宣稱奉命「記錄」大紀元報箱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