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習明澤案 多國外交官會見維權家長

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個人信息泄露案,牛騰宇等24名年輕人被判刑,當事人家長持續維權喊冤,事件引發國際關注。4月13號,牛騰宇的母親對外披露,美國、德國、歐盟、法國、英國等國家的9名駐華使館人權官員日前與她會面,對案件表示高度關切。

河北維權人士看望江天勇 遭國保擾擾

4月12號,河北維權人士趙春紅,到河南省羅山縣看望被軟禁的人權律師江天勇,到達江家5分鐘後,羅山縣國保大隊副隊長顧立東就帶人上門查看證件,但他自己卻拒不出示證件。

重慶維權人士崔斌被判死緩

重慶萬州維權人士崔斌,去年4月突然失蹤,當地維權人士幾經輾轉打聽到,他被控殺死監控他的黑社會成員,遭當地法院悄悄判處死緩,目前已經從萬州看守所,轉到蜀都監獄服刑。

潛江訪民起訴村委會 20多人到庭聲援

湖北潛江被強拆訪民陳喜珍起訴村委會,案件4月2號開庭,20多名維權人士到場聲援,參加旁聽。據訪民透露,庭審沒有結果,法官不允許陳喜珍做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