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日文曲《Film Out》空降告示牌數位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今日(13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公布最新榜單,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日文歌《Film out》空降Billboard的「Hot 100」榜第81名。防彈少年團也因此成為以三種不同語言(韓文、英文、日文)的歌曲打入告示牌「Hot 100」的歌手。

除了進入「Hot 100」榜,《Film out》還空降告示牌最新(4月17日)的「Digital Song Sales」榜冠軍,這也讓《Film out》成為第一首空降「Digital Song Sales」榜冠軍的日文歌曲。該曲也在「Billboard Global 200」榜獲得第五名,並在「Global Excl. US」榜拿下第三名。

另外,防彈少年團的英文曲《Dynamite》的YouTube官方MV於韓國時間12日下午5點46分左右突破了10億次觀看。該MV上月10日達成9億次觀看,僅時隔約一個月就達成10億次瀏覽的佳績。

《Dynamite》成為繼超過12億次觀看的《DNA》與突破11億次瀏覽的《Boy With Luv》之後,防彈少年團第三支觀看次數逾10億次的MV。包含《Dynamite》在內,防彈少年團已擁有31支觀看次數破億的MV。

此外,由於上月與今日都傳出防彈少年團即將於5月底以新專輯回歸樂壇的新聞,因此其所屬經紀公司Big Hig Music今天再度對此表示「相關日程將於確定後公開」。

防彈少年團還將於韓國時間4月17日下午3點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舉辦「BANG BANG CON 21」線上演唱會直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