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趙傳好學攻讀碩士 萬人按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台灣知名藝人趙傳,享有「搖滾鐵漢」之稱,近期除了積極準備7月底的演唱會,同時還一邊攻讀台師大碩士班,日前他在臉書曬出自己在教室上課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敬佩!

趙傳好學攻台師大碩士 分享校園生活

據悉,趙傳在2019年被錄取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當年被錄取的還包括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濁水溪公社樂團鍵盤手蛋(本名蘇玠亘)、新生代電吉他手施俊中等人,「星味」十足。

近日,趙傳在PO出自己上課背影中,只見他穿著藍色系休閒服,戴著米色帽子,認真的聽課,趙感測性分享他重回校園的生活,開心寫下,「我的碩士生活」、「學無止境,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

趙傳樂觀好學的精神,引發大批網友關注按讃,並且留言,「真的是不老男孩,活到老學到老。」、「精神可佳,好樣的」、「傳哥太有上進心呢!棒棒!」、「這才叫做偶像,這才叫做傳奇,以身作則真的很重要」,才短短3天就有超過1.8萬人關注按讚。

趙傳期許自己唱到八、九十歲

據瞭解,60歲趙傳生活行程仍然排得相當滿,除了上課、開演唱會,4月份也將推出新專輯。他活力十足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國外的搖滾歌手一直唱到八、九十歲,他透露,「六十歲這個年紀對很多人來說會直接跟老畫上等號,但我出道三十多年來每週練唱,調嗓子沒讓自己嗓音子退化,始終如一;身為熱愛音樂的藝術家,仍抱著有旺盛的年輕心態去創作、唱歌,不會因為年齡的規範受到約束,自然也沒有退休不退休、老不老這些事了!」

趙傳也透露常跟20多歲年輕人打籃球,他仍然打的「快狠準」,不但找回年輕的心,也很有成就感。他表示自己目前狀態是歴年來的「顛峰」。

趙傳小檔案

趙傳出生台灣嘉義,1989年以一系列代表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曲,紅極一時。1991年榮獲第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1992年獲得第4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粉墨登場〉/滾石唱片)。2012年趙傳離開滾石唱片,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收錄25首歌曲,把自己的招牌歌曲製作為電音版本,堪稱是個人音樂史上一大創舉。趙傳目前仍然活躍於樂壇,廣受好評。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