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透視】反習派蠢蠢欲動 中共犯台加速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中國透視 】反習派蠢蠢欲動 中共犯台加速亡;李克強再喊 不要脫鉤;王岐山管家出事;北京豐台區反恐告知書 驅逐訪民

隨著美國和菲律賓從12日起展開為期兩週的軍演,中共軍機出動的規模和架次也明顯增多。自12號,中共派出25架軍機擾台,並創下單日軍機架數最高紀錄後,最新消息,共軍13號再派出5架軍機侵台。

此外,中共還相繼在南海、東海等地,向菲律賓、日本等國進行挑釁恐嚇。那麼中共這種升級動作是否預示它真的準備武統台灣?中共本身又有何顧忌呢?今天就帶您來了解。

【今日新聞】
反習派蠢蠢欲動 武力犯台加速滅亡
李克強再次喊話:脫鉤對誰都不好
王岐山管家董宏被查 內鬥激烈?
阿里被罰後 34科企被限期一個月「整改」
財務造假10年 樂視網賈躍亭被重罰
維權人士郭宏偉之死疑點重重 其父跪求伸冤
北京豐台區反恐告知書 驅逐訪民


那麼面對內外壓力,中共似乎開始示軟,週二即4月13號,中共總理李克強向美國喊話,再次拋出「脫鉤對誰都沒有好處」的言論,在中美關係仍然不明朗之際,中共多次表態也令外界質疑,中共到底在懼怕什麼?

中共內部壓力再次出現。習近平在第一個五年任期中,聯手王岐山,「打老虎」、「拍蒼蠅」,打掉很多江澤民人馬。不過,去年10月,王岐山的大秘,曾經的中共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卻落馬,在4月12號又被進一步處理。

在阿里巴巴被當局以壟斷為由重罰182億人民幣之後,北京下令將包括34家互聯網平台在一個月期限內「整改」,整改期之後有被重罰的可能。分析人士認為,中共處理馬雲是其政治考量,共產中國之下的科技巨頭恐怕都要面臨同樣命運。

樂視網連續10年財務造假受到重罰。樂視網被罰2.406億元,樂視網實際控制人賈躍亭,被罰2.412億元,創下A股造假罰款紀錄。

4月9號,獲刑13年的吉林省維權人士郭宏偉在接受腦出血手術失敗後離世,他的父親認為郭宏偉的死因疑點重重,跪求全國民眾為兒子伸冤。

北京市豐台區公安分局,近日發布「租賃房屋防恐反恐責任義務告知書」,要求房東,將承租人信息,報公安機關備案,不配合的將罰款,甚至拘留。有訪民幾天前已收到要他們搬家的通知。訪民們認為把他們歸類為恐怖分子是為了中共維穩需要。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