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透視】蓬佩奧曬照吃鳳梨乾 台南市長邀訪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 中國透視​ 】蓬佩奧曬照吃鳳梨乾,台南市長邀訪台灣;中共失耐心?美迎戰準備;美中2+2未公開內容曝光;美照網路炸鍋,共軍航母群難擺脫美神盾艦監控;隨共起舞!香港教材刪中華民國

關於上個月剛剛結束的美中2+2會議,人們討論最多的就是,楊潔篪長達16分鐘的戰狼式開場白,這被視為是習近平正在重塑中國的國際地位,什麼樣的地位?就是可以跟美國平起平坐的地位,也就是不用再仰視了。4月12號,《華爾街日報》透露了更多會議上,以及會後有關台灣的情況。

我們今天就來了解,同時也看一下,對於美國的嚴管,中共又有什麼最新動作。

今日要點:
美中2 + 2未公開內容中共統台失去耐心
美照網路炸鍋 共軍航母群難擴大美神盾艦監控
中共25架軍機擾台創紀錄入侵
蓬佩奧曬照片吃鳳梨乾 台南市長邀請訪台
確保公平競爭 歐盟對中鋁產品徵收高額反傾銷稅
隨中共起舞 香港教材刪除「中華民國
禁評中國軍事裝備 多軍事論壇遭關閉
廣東高速曝斂財:一路口62萬人被罰1.2億
===
從12號早上7點到下午4點,中共派出25架軍機擾台,其中有4架轟6K轟炸機,可以攜帶核武器。台灣國防部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導彈追蹤監視。

香港部分歷史教材把以前的「中華民國政府」遷至台灣,改成「中國國民黨」遷至台灣。對此,台灣陸委會表示,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一個客觀事實,相關方面的作法,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一位河北省貨車司機因為被罰款2000元自戕一事,持續發酵。同時,也引起了人們對公路亂收費問題的關注。日前,有廣東車主爆料,佛山市廣台高速公路,43公里岔口處違章頻發,有超過62萬人被罰款,罰金超過1.2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