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內鬥加劇?王岐山前大管家董宏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上海冷鏈防控病毒失敗 官方隱瞞

中共一直鼓吹防控進口冷凍食品上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近日,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洩露了上海冷鏈食品閉環防控病毒失敗,但官方對此並無報導,隱瞞了此事。

王岐山前大管家董宏落馬 中南海內鬥加劇?

4月12日,原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被開除黨籍並立案調查,官方清列問題罪狀罕見用家風敗壞等詞語。董宏曾被視為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大管家,其正式落馬被視為中南海內鬥加劇的又一標誌,習近平和王岐山交惡之說再成話題。

中概股「跟誰學」一年16次被做空 陷造假醜聞

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國線上教育機構「跟誰學」,在過去一年內16次被做空,原因都是造假。儘管該公司否認指控,但其股價持續下跌。

魏則西去世5週年 網友批百度仍未悔改

今年4月12日是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魏則西因滑膜肉瘤去世5週年。當天魏則西父親發佈視頻悼念,網絡上也有網友自發悼念魏則西,並稱,魏則西去世5年了,百度依然還是那個百度,現在在百度搜索有些腫瘤依然是競價排名的廣告。魏在生前求醫時通過百度搜索找到因競價排名靠前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但卻是虛假宣傳,事件令百度名聲大跌,紛紛批百度是吃「人血饅頭」的企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