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扎克伯格給底特律$740萬 川普輸掉密西根文件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今日點擊】(4058-2)

提要
扎克伯格底特律740萬美元 川普輸掉密西根文件洩密
明尼蘇達女警「誤殺」黑人引發新動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了一個週末,美國社會突然顯得極其的動盪,有開槍的有殺人的,警察拔錯了槍,殺錯了人的。美國的國防部要開發人體疫苗晶片,美國國防部如果開發人體晶片的話,那是戰略選擇。美國要把疫苗晶片植入人體,作為占領統治地球的一種努力的標誌,牽扯到國家安全。這跟我們在幾個月前,跟大家提到故事是完全一樣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外星人幹嘛?外星人幹嘛?外星人就毀人了。Facebook的老闆,在底特律,投了給了740萬元,在去年大選,給了底特律740萬元,使得在密西根州最關鍵的城市地方,使得拜登取得了夢幻般的勝利。

這是昨天晚上報的,這家媒體呢就叫做Just The News,它根據美國的信息法律,調出了在大選當中相關的,與當時Facebook募捐,就是捐錢相關的一些新聞內容。那發現Facebook老闆,花了5億多到6億,在密西根州、佐治亞州、亞利桑那州、賓州、內華達州,人家都花錢。Facebook的老闆,他的聰明遠遠超過川普,川普實在,到密西根去競選,自己飛機得飛那兒去,老頭子演講。人家Facebook老闆賊,我掏740萬對不對,你川普說了,要給美國人帶來好處。那我Facebook老闆,我把密西根州的州務卿,他主管選舉,我把這人這塊肉給他買囉;我把佐治亞州的州務卿這塊肉買囉,就行了。

扎克伯格給底特律740萬美元 川普輸掉密西根

佐治亞州全是共和黨人,他只買那塊臭肉,740萬,佐治亞州大概掏了4百多萬,這個4百多萬給一個州的選舉機構,誰都分不著錢。如果我給這個人,這個人能當你孫子,很簡單的道理對不對。共產黨人個個都會幹這個,不幹這個他活不下去,他發達不了。Facebook的老闆,用了中國人的共產黨人的方式,把關鍵州的這些主管這個選舉的官員,把他們的肉,按兩給買走了。人就這點事,政治分析這個,瞎掰,他把那些人給買了買走了。他不挑肥瘦、不挑男女、不挑年齡,你只要這屁股坐在這椅子上,你說多少錢吧,我買你,所以密西根州是一樣的,他掏的錢最多,740萬,亞利桑那掏了500多萬,亞利桑那大概是去了五個城市。

所以人家去找關鍵的地方,在關鍵的地方只要一搞定就全搞定了。那關鍵的地方是哪?是共和黨人,是川普在那個州的票倉。大家聽懂了,是那個票倉,說這地方獲勝就在這地方,就我們這地方。好了,這地方誰管投票的?找這爺們投票,你說多少錢一斤吧你這肉?不成,我按錢要,沒關係,多少錢一錢,我買你。一個州級官員,一個縣級官員,川普,美國總統的價錢42萬美元,福奇的價錢46萬美元,你說一個州務卿能有多少錢?參議院的工資20萬美元,州務卿的工資能趕上參議院議員,20萬對不對。好嘍,我給你250萬,我買你,賣不賣?擱誰都得說賣啊,你再給我加三分,他們家那夜壺帶上,他肯定賣嘛,就這麼點事,很簡單。

外星人幹的,你看那個Facebook老闆那臉那驢,你回家再看那個驢,你家孩子畫那個驢,所以以後不用照著驢畫了,你照著那張臉畫就是驢,沒什麼兩樣的,
這是今天的美國。這是我們現在發生的對不對,你就把這個消息對在一塊兒,你看看這個31歲的女人,你再看看Pentagon建的疫苗,你再看看Facebook的老闆控制著大選,把川普給喀嚓了,難道你還不能醒悟,這東西不是人幹的事啊。

明尼蘇達女警「誤殺」黑人引發新動盪

大家看這段,是昨天晚上布魯克林中心,不是紐約的,是這個明尼蘇達州的,發生的這種只能叫暴亂暴動了。原因呢,下面這個女警察,這個事弄得很彆扭,女警察跟另外一個警察,去抓一個20歲的黑人。在他們之間這種過程中呢,那個20歲的黑人應該在車裡有槍,這個女警察已經幹警察26年了,就去掏她的電擊槍,要制服對方,對方20歲的小夥子。結果她把真槍掏出來了,她就沒反應過來,真槍跟電擊槍有什麼區別,一槍把那小子打死了。那很近距離,在車裡頭。
今天星期二,這是發生在星期六的晚上,出事了。她自己呢,披露出來的視頻,她說哎呀我把他給打死了。所以這是執法失誤,這是明確的執法失誤,但偏偏打死的是個年輕的黑人。

而現在正在進行,我們知道黑人命貴的那件事情起來了,也是在明尼蘇達州,那佛洛伊德的那個案子正審,這就引起了大亂了,這就引起了大亂。所以黑人就起來了,當地黑人,晚上出來就開始又砸又搶又燒火。這是在波特蘭,波特蘭的黑人命貴一直持續著,昨天晚上去燒了警察局燒了警車,跟警察之間用槍直接幹上。而在昨天的下午,在田納西州一個中學,學生帶著槍去上課,開槍了。然後跟警察,警察就去了,跟警察幹上。打死一個人,打傷了一個警官。開槍這個人還是黑人,黑人學生,沒有死,他被抓了。在昨天的傍晚,在俄亥俄哥倫比亞鎮,在它的醫院門口,立刻一個人開槍,殺了一個人。美國亂,美國真的夠亂了。

我跟大家解釋,這都是同時間發生的,就是現在正在發生。那比較荒謬的呢,比較荒謬是這個女警官,她做警察26年了,怎麼可能。人如果掏槍的話,他會經常掏槍的,那個電擊槍跟手槍的手感肯定不同,分量也不同,重量也不同,那個手感不同。但當時就鬼使神差的,她把年輕人打死了。你讓我說這是命運,這完全是命運。美國出現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動盪,它卻跟黑人有關,跟美國大選有關,跟在今天的美國社會當中,那些掌控著美國社會的那些妖精,妖精、鬼怪、獸相關。

那同時間,川普昨天深夜說,我們的最高法院採取了政治正確,那現在出現了很荒謬的概念,就是拜登要把它毀了。那川普講的聲明很簡單,在大選出現了問題,本該由最高法院解決,最高法院成了縮頭烏龜,從而使得拜登上台。當拜登上台之後,看著你們最高法院,各個都是眼中釘肉中刺,所以要包裝最高法院。什麼叫包裝?最高法院現在是9個人,他要充實到30多個。然後最高法院現在是終身制,他要給你變成term,四年換一茬。他的目的,摧毀最高法院它代表的那一份信任。而也正是現在的最高法院,它摧毀了人的信約。有人說它不該是終身制,那它為什麼是?是美國的制度,美國當初定下來的概念是對人的信任。今天的人都是利益,誰也不相信誰,所以叫term。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