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五角大樓正在研發疫苗芯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今日點擊】(4058-1)

提要
五角大樓正在研發疫苗芯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從生命角度上去理解,我只能這麼說啦,這麼說聽起來比較文化。你讓人家說石濤說那什麼,就是另外一個說法啦,一天神神叨叨的、鬼鬼叨叨的,你就不能說點兒正常的。這是很多普通人,有時候看到反饋就這樣,又來了,又來了,你少說點兒神的話,你說點兒人話,你讓人能聽得懂的話。那什麼是人啊,什麼是人呢,那米開朗基羅畫的那畫,人跟鬼跟妖跟獸是在一塊兒的,人跟鬼跟妖跟獸跟地獄跟煉獄是在一起的,紅塵滾滾就是地獄。又來了,又來了,又轉到那兒了,又轉到臭肉上去了,說人話就是臭肉。

就現在而言,曾經的不是,傳統的曾經的不是,但今天的是。很多朋友覺得不應該從這個角度講,得說那些文化的話。我沒文化,為什麼?文化都被摧毀了,人的文化已經被摧毀了。現在你看的是人,那很多不是人,我們講節目就這麼講的,我個人覺得不容易,說實話不容易。很多有著所謂宗教背景的,他什麼都不信,他只堅持自己的貪婪。一個人有兩個部分,聖潔的靈魂、煉獄般的肉體,聖潔的靈魂、煉獄般的肉體,所以我們人體的本身,相生相剋對應存在的。那老道,那老子蹲在山洞裡,他自己境界就可以昇華。他一個糟老頭子,他自己境界為什麼可以昇華?當他把文化,當他把他的概念,能留給人的環境中的時候,人的三界的大環境就是他的煉獄。

馬斯克這厲害喔,世界首富曾經首富,他不在乎,然後他說自己是火星人。我們說他可能就真是火星人,然後很多有文化的人,胡說啊,他就是為了吸引人。你以為他是你啊,你以為他是你家太太,出門得打扮打扮為了吸引人啊,那笨。時髦的話,格局怎麼那麼小啊,這是文化,格局怎麼那麼小。什麼叫格局對吧,格局是人的境界,瞎掰。如來的格局超過了菩薩的格局,那是生命的境界,你以為讀書讀多少。讀書讀多少那是平面上,那麼格局大小是立體的,讀書咧,你糟蹋讀書人。

所以他的格局概念不同,馬斯克他沒有辦法證明自己是火星人,他怎麼證明。他證明不了自己是火星人,他今天弄PayPal,明天做汽車,後天打火箭,然後往天上織網子,誰有這樣的格局啊。你看這個在北美、在加拿大,那醫生都是代代相傳的,他爺爺是、他爹是,到他這兒也是。說我半截想插進一個去,插不進去。加拿大很多西方社會,為什麼ICU那麼緊張?很多西方社會,你看都是在大疫情,你知道為什麼,它那個系統就像黑社會一樣,外來的人說我兒子去讀醫去了,他進不去,人家都是近親繁衍。你看加拿大安大略省ICU又火爆了,ICU它不發展,政府沒有錢進去,他不讓這個行業,人已經變得就這麼邪惡,都是人權的名義。人權很多都是騙子,沒有道德基礎都是騙子,道德是根本。這話聽起來,你就聽得都彆扭,還走走什麼,濤哥該走到這兒了,因為觸及到這兒了。

我們講馬斯克,所以他馬斯克呢他自己的背景大,他娶了個太太,加拿大人31歲唱歌的。昨天早晨她在社媒上拍了一張照片,她在自己的背後弄了那個刺青,她就把後背全亮出來,那個畫一直畫到尾巴骨上。看就傻了,看就傻了,你在電影裡看到的,在一些科幻影片看到的,那些人的身體,被另外的生命附體之後,比如說被一個蜘蛛附體了,我舉那例子,那電影裡都那麼演。被蜘蛛附體了,然後就從他皮膚上,就出現了蜘蛛的那樣子對不對;被一個章魚附體了,就從身體上出現個章魚,類似。

那個東西呢,給我的感覺,就像那些電影裡演的那些性虐待,拿鞭子抽,背後抽得就是鞭痕似的。但後來我才發現它是對稱的,就像拿這個手指甲蓋抓出的痕,但是它是對稱的。她說那是超自然的,就是超自然的藝術跟美,然後她說是她兒子能夠看懂,她兒子能明白,說的什麼話。昨天早晨,那很顯然她是星期日畫這個刺青,那我也相信,給她做刺青的人肯定不會畫,肯定沒明白。一定是誰讓他這麼畫的,就是有人給那個刺青的人,得畫出圖樣,她沒說誰畫的圖樣,她沒說。

所以網上就傳了,她有錢嘛,人家成功嘛。所以成功的一個人,自己說自己是火星人,而地球上的人非說他不是火星人,非說他是科學的結晶。人傻瓜,人傻瓜就到這分上了。同時間Pentagon五角大樓,五角大樓洩露出來的文件,五角大樓今天正在研發液體芯片。準確說應該叫疫苗芯片,植入人體,為未來的時間裡大疫情爆發,就大疫情不能夠離開,快速離開,將與人類社會並存的背景之下,當你把這個芯片植入自己的皮下之後,它將隨時監測你身體的病毒狀況。

今天是4月13日,我們在半年前,大概在去年的9、10月分,開始出現疫苗的時候,我們就在節目中說,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東西就叫移動,叫什麼,我當時說叫人體芯片,我們講的是疫苗。我說疫苗裡頭,他給你放上液體似的流動芯片,所有人就變成了AI產品,今天的人變成了AI產品。曾經的克隆是不需要,而今天每一個活著的人,都成為今天人類,這個社會權勢的,那些權勢之人的奴僕。

誰是?比爾蓋茲、索羅斯、習近平、奧巴馬,凡是倡導全球主義的,擁有著大批的錢財,展現著科技的菁英。亞馬遜、推特、Facebook,這些人組成了一個極小的利益團體,幾百人吧,掌控著全世界95%的財富,掌控著全世界95%的財富,與掌控著全世界絕大多數的政府。加拿大、美國、英國、法國,他們擁有法律,他們擁有國家的名義,但他們個個不是人,以動物或者說外星人式的附體,去掌控著人類社會。

在艾德蒙頓在星期日,200個警察,加拿大的,200個警察去包圍了整個教堂。原因:那是教堂星期日,這個因為大疫情嘛,教堂那些人呢還願意去敬神,政府不允許,大疫情啊,所以就用鐵柵欄把教堂給封了。封了之後,結果那些人,那些信徒們,就去把那個鐵柵欄就給拆了,在他們的心目中,那個教堂是聖潔的。當地警察去了,200警察戴著防毒面具,帶著瓦斯防毒面具,那是正經八百,那都視頻有。那肯定帶著瓦斯嘍,端著槍40多輛警車,天上有直升飛機,排著隊去了,以大疫情的名義摧毀人們對神的敬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