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遇襲 多國政要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遇襲 多國政要譴責

4月12號清晨,4名戴著口罩的男子闖入大紀元印刷廠,揮舞大錘,在大約兩分鐘的時間裏,砸毀多部機器和電腦,然後帶著一台電腦的CPU離開,手法嫺熟。
事件引起國際關注,美國和歐洲國家的多位國會議員發表聲明,譴責施暴者和幕後指使的中共。

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說,中共是一個暴政,依靠恐嚇、勒索和暴力來鎮壓自由,鎮壓為爭取真理和自治而奮鬥的人。如果中共是這次攻擊的幕後黑手,那將不會令人感到驚訝。

意大利參議員盧西奧‧馬蘭(Lucio Malan)說,這是北京政權對香港民主和自由的又一次殘暴行為。如果沒有中共當局的縱容,完全不可能發生這樣的攻擊。

人權組織「女權無疆界」主席、「囚犯捍衛者」歐盟代表、泛美民主基金會執行主任,也都發聲,聲援「勇敢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記者」,並呼籲國際社會聯合行動,打破中共極權鎮壓民眾而不受懲罰的局面。

防偷竊 白宮半導體峰會排除中國企業

美國白宮4月12號舉行半導體視頻峰會,討論如何改善供應鏈透明度、增加美國半導體生產能力,應對芯片短缺的挑戰。

會議邀請了全球19家相關企業參加,其中包括臺灣的台積電、韓國的三星、荷蘭的恩智浦,但中國大陸沒有任何一家企業受到邀請。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報導說,這是由華盛頓牽頭的另一項與中國脫鉤努力。

美國南卡大學教授謝田則表示,美國為避免關鍵技術和知識產權遭盜竊,排除中國企業是合理之舉。

疫情持續升溫 瑞麗方艙醫院曝光

雲南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升溫,11號、12號接連出現本土新增確診病例,這是在4月8號前市委書記被撤職,當地疫情數據迅速被「清零」之後,官方再次通報新增病例。網友認爲,這是情況嚴重,隱瞞不住了,不得不報。

與此同時,瑞麗市新建的方艙醫院也在網上曝光,間接證實,當地疫情結束是謊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