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襲 國際社會各界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週一凌晨遭歹徒闖入破壞。美國多位國會議員,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問責中共在背後的角色。而針對此次襲擊,《大紀元時報》將在美東時間4月13日下午,在美國華府的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

加州眾議員德文•努尼斯說,中共不能容忍任何媒體報導關於中共的事實。

印第安納州眾議員吉姆•班克斯表示,這次襲擊「應該受到譴責」,「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到中共的攻擊」。

賓州眾議員斯科特•佩里聲明說,中共依靠恐嚇、勒索和暴力來壓制自由,壓制那些為真理而奮鬥的人,以及遵循公理而自治的人。

意大利參議員盧西奧•馬蘭聲明說:「如果沒有中共當局的縱容,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攻擊。北京除了使用21世紀的先進技術,還使用了有一兩百年歷史的手段。」

女權無疆界創始人和主席雷吉•利特爾約翰推文說:「這次襲擊是中共對香港極權統治的一部分。暴政懼怕真相,就一再襲擊《大紀元時報》辦公室進行恐嚇。大紀元記者們勇敢而堅韌,是勇士。」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余茂春表示,「如果香港政府還留有一點公信力,想讓世界相信香港還是一個安全穩定的社會,就應該立即進行調查,起訴責任人。」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表示,這次事件是企圖「壓制香港說真話的聲音」。

他為「生活在中共高壓政權下熱愛自由的人們祈禱」,「祝愿他們在追求真理的過程中保持堅定和勇敢!」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