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郭洪偉死因蹊蹺 八旬老父跪求申冤

吉林省知名維權人士郭洪偉,4月9號在獄中去世,他的父母認爲兒子死因蹊蹺,指稱吉林寧江監獄和公主嶺監獄,長年拖延保外就醫、毆打虐待郭洪偉,要求追責。他的85歲的老父親拍攝視頻,跪求全國民眾為他們伸冤。

安徽外賣員被撞倒 再遭救護車碾壓

4月12號,安徽亳州蒙城一名外賣員被撞倒在地,前來搶救的救護車竟然又從他身上碾過。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救護車的專業水準被廣泛質疑。

高智晟失蹤逾三年 生死不知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陝西榆林公安綁架已經超過三年,目前生死不知。他的妻子耿和4月12號在推特披露說,國內的家人日前打電話向榆林公安要人,對方回覆說,現在美中關係太緊張,高智晟是敏感人物不能見。

玖富普惠投資受害人維權 遭警察抓捕

大陸網貸平臺「玖富普惠」據稱詐騙資金近400億,34萬投資人的受害。日前,有受害人到北京玖富數科集團總部維權,但遭警察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