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將中共比作鱷魚:不能對其有任何同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近日,美國共和黨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受訪時,評價拜登政府上任後的對中政策。他說,美國行政部門不能對中共有任何同情。他把中共比作鱷魚:你以為餵它能爭取時間,鱷魚遲早會吃掉你。

4月13日,美國之音報導說,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佩里,最近受訪時表示,以歷史結果來看,華盛頓對北京的戰略耐心是毫無作用的。

他說,各方專家對於中共何時或是否會以武力侵犯台灣持不同看法,但毫無疑問的是,中共在台灣海峽乃至整個印太地區的好戰行為,正不斷加劇。

還有,毫無疑問地,如果中共認為機會之窗來了,無論他們採取什麼壓迫行動,都不會遭到強力反對,那麼他們就會利用機會。最近在香港已經看到了這一點。因此,美國希望有所準備,希望釋放信號,與盟友台灣站在一起,準備為此做點什麼。

佩里:沉默和缺席是縱容中共

佩里認為,美國在台海兩岸關係的「沉默和缺席」,是對中共的縱容,因為這將開啟中共政府發動攻勢進逼的「機會之窗」。

美台關係對美國和自由世界至關重要,他說,這基於許多理由,當然航行自由,台灣海峽自由開放的航道,但不僅止於此,還有美國與台灣和鄰近的其他美國盟友的關係,乃至美國在全球的盟友,大家都必須知道,當美國說與你同在時,他們是可靠的。

「這是美國能夠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展現這點的一個機會,我們需要做好準備。」佩里表示,這次大流行病讓美國打開了眼睛,讓全世界看清中共的惡意行為,包括竊取知識產權、貿易詐欺、透過傾銷影響市場等。

佩里提醒,大家都知道中共是個殘暴政權,美國人應該團結關注此事,無論黨派為何、保守與否,都應該對抗中共。

佩里說:「我們有許多行動可以採取,無論是Taiwan Plus Act,還是太平洋威懾倡議,我們有很多機會向台灣人民、自由的政府和自由的台灣人民,展示我們與他們團結一致的決心,所以我們絕對應該要這麼做。」

2020年11月19日,美國參議員David Perdue(右)和Kelly Loeffler(中)在喬治亞州佩里市舉行的一次集會上,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針對中共的挑釁,佩里表示,總會有一些辯護者說,美國需要使用戰略耐心作為政策,作為戰略和作為手段,但這種方法從來沒有奏效過。如果你只是拒絕承認和回應好戰國家的所作所為,那就是在鼓勵好戰國家。

佩里說,你的缺席和沉默會促使中共採取更多行動,中共看到的是軟弱,是無所作為。因此,不僅是西方的一些辯護者主張克制,中共和他們的宣傳也說美國應該要克制。中共當然希望美國克制,這樣它們才能繼續它們要做的事情。

他強調:允許一個壓迫政權、獨裁和犯罪組織為所欲為,永遠沒有任何好處。你可能會以為你可以爭取一些時間,希望鱷魚會最後才吃掉你,但如果你繼續餵它,鱷魚還是遲早會吃掉你的。

佩里:必須排除中共

佩里指,拜登政府從高層到整個體系,都充滿了和中共有密切財務或政策聯繫的人,實在令人擔憂,美國不能在行政部門對中共及它們的目標有任何同情,也絕不能有中共第一的政策,必須要有「美國第一」的政策,排除中共。

佩里提到,希望拜登政府和立法部門能接受他的提案,把中共列為跨國犯罪組織,他舉例,不論是中共向美國傾銷芬太尼,或是不對等貿易行為、盜竊知識產權、對中共周邊盟友的好戰行為以及將島嶼軍事化的行為,都符合所謂跨國犯罪組織的定義。

佩里認為,美方應該停止被愚弄,希望中共將會改變他們的行為。那些對人權的侵犯,實際是美方和中共領導層做生意,中共把維吾爾人關進集中營,強迫中國婦女絕育,強摘器官。這不是一個美方應該合作做生意的政權。

他說,透過這次大流行病,大部分美國人已經覺醒過來,大部分人都知道中共是一個殘暴的政權,這是一個犯罪組織,它正領導一個國家,壓迫它的公民,並想統治全世界。「這就是我所擔心的。」

佩里表示:如果沒有時刻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些問題上,並採取行動,不僅對美國,對全世界渴望自由的人來說都是很不好的。

佩里呼籲川普:定中共為犯罪組織

2020年10月1日,佩里聯合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議員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發起法案,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要求對其起訴和制裁。

法案表示,中共2019年12月就知道了中共病毒,但在2020年1月3日下令將樣本轉移到國家機構或銷毀;中共對疫情的隱瞞,導致全球大流行,逾百萬人死亡。

法案中引用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的書面判決,表示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可能是現代世界上「犯下的最嚴重的暴行」。

中共強摘人體器官黑幕2006年首度曝光。14年來,國際社會至少發布了八大調查報告,指證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人體器官。

美智庫主席呼籲川普:定中共為犯罪組織

1月18日,美國國防部前代理助理部長、美國智庫機構「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創始人兼主席蓋夫尼(Frank Gaffney)發布一則題為「現在是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的時候了」的聲明。

聲明中說:美國國務院剛剛確認一家可能是中共病毒(Covid-19)源頭的中國實驗室,與北京政權的非法生物武器計劃相關聯。該病毒導致近40萬美國人死亡。不幸的是,這不過是中國共產黨是跨國犯罪組織的最新證據。

聲明中說,「中共其它罪行的證據也很多,包括:謀殺性的芬太尼走私; 在美國境內的經濟戰,包括盜竊寶貴的知識產權和數據; 參與奴役民族民眾(以『一帶一路』來實現)和中國民眾等無數的反人類罪。對美國2020年選舉的大規模干預等。」

聲明中建議,川普總統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他說,「川普在卸任前,應將所有跨國犯罪組織中最嚴重者——中國共產黨,打上不可磨滅的印記。」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