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破壞香港真相點 洛法輪功學員集會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再來看到南加州。為了聲援近日屢次遭中共破壞的香港法輪功真相點,週一上午(12日),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譴責,並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週一(12日),洛杉磯上百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手舉橫幅,譴責中共多次僱兇毀壞香港的法輪功真相點。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這些人的所作所為完全是違法的,你怎麼能聽共產黨的去幹那些違法的事情呢?在任何社會都是犯罪行為,那在高層空間,在神、佛看來,那更是極大的罪惡。」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葉女士,呼籲中共停止黑社會行為,不要把香港變成了「臭港」。

香港法輪功學員Pauline Ye:「現在被中共統治之後,就變成了沒有人權、沒有(辦法)發表自己意見。在香港本來應該是50年不變,現在離50年還有20年的時間,就已經被它(中共)踐踏的面目皆非了。」

根據香港法輪大法學會的聲明,儘管中共組織青關會,已於去年解散,但其成員仍每天到真相點拍照,並多次以所謂「違反國安法」向警方投訴。他們認為,對真相點的破壞,是中共新一輪、有系統對香港法輪功升級的迫害和打壓。

活動主辦人李海倫:「尤其是人們覺醒以後,很多人退出了中共,中共的解體很快,所以它們(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真的是如芒在背。」

據不完全統計,從4月2日當週,香港至少6個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暴徒破壞共計十多次。其惡劣行徑包括,用刀割毀橫幅展板、架出污衊法輪功的橫幅等,甚至將老年法輪功學員推倒在地。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希望香港所有人,要為最底的秩序,維護這一點自由,讓人們能夠有信仰,能夠使道德回升。」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集會 抗議中共毀香港真相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