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相點遭破壞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近日,香港的多個法輪功真相服務站點屢次遭到中共僱兇破壞紐約法輪大法學會對此表示譴責,並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據《大紀元時報》不完全統計,從4月2日到9日的一週內,香港至少6個法輪功真相點、十多次遭到暴徒破壞或襲擊。

包括:用刀割毀展板和橫幅、在真相點附近架起污衊法輪功的橫幅等,有甚者將老年法輪功學員推倒在地。

其中,一名老婦自曝聽命於深圳共產黨,擺放污衊展板。

老婦:「共產黨叫我擺。」
記者:「哪裡的共產黨叫你擺?」
老婦:「深圳。」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對此事件表示譴責。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因為我們的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是站在反共的最前線。我們強烈譴責中共歹徒在香港,對法輪功真相點的破壞,以及對香港民主、自由的破壞。」

易蓉還呼籲,善良民眾不要助紂為虐,遠離中共、退出中共。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我相信更多善良的人們都會起來反對中共,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刻,可是黑暗時刻、至暗時刻,也就是光明即將到來的時刻。我也呼籲中國人,要退出中共黨、團、隊,不要與邪惡政權為伍,選擇善良與光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