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幫共和黨奪回兩院 贏得2024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當地時間週六(10日)晚,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自家的海湖莊園宴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捐助者們,並信心十足的表示,將在2022年幫助共和黨奪回國會兩院,並贏得2024大選。但他仍未就自己2024年是否競選總統明確表態。

據路透社報導,川普在當晚的演講中說,想和共和黨金主們探討共和黨的未來,以及如何幫助共和黨候選人勝選。

川普表示,他將在2022年幫共和黨奪回聯邦參議院及眾議院的主導權,並在2024年讓共和黨候選人再度入主白宮。至於「2024候選人」是不是他自己,川普並未多說。

川普卸任後,在共和黨選民中依然擁有很高的威望。能否獲得川普背書,對共和黨候選人來說,是能否勝選的一個關鍵因素。

路透社稱,川普在演講中一度脫稿,大罵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在提到前副總統彭斯時,川普再度脫稿,表示對彭斯很失望。

目前已傳出,有幾位共和黨人有意爭奪2024總統候選人的黨內提名,包括川普、彭斯、前國務卿蓬佩奧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等。

川普曾表示,自己是否再次參選總統,要等到明年11月的中期選舉後再決定。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