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有跡象表明疫情會持續很長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今日點擊】(4057-1)

提要
有跡象表明疫情會持續很長時間
印度連5天確診破紀錄 超越巴西成全球第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一,我們通常看到的ㄧ些電影當中說的,末日狂歡,末日狂歡在ㄧ些巨作中,都是比較極端的描述。在現實的生活中未必是,但是呢如果你不在其中,你超越出來,你就能看出這末日狂歡的故事。在紐約州美國的紐約州,在州長庫默遭到這個性醜聞的打擊,以及他掩蓋這個中共病毒的,所造成老人死亡的數據,在備受壓力的背景之下,他提出一條件得先調查。你叫說調查結果出來之後,那意思咱們再說,你讓我現在辭職,我不辭職。

這話說的,你不能說人家沒道理對不對,都是你們傳說的第一個。第二個說我性醜聞都是女的指控我,我說沒有,她說有,你給我作證。我跟你說尋求證據,你讓我說句難聽話就是渾蛋、王八蛋,用證明去佐證的是他沒有道德素質,沒有道德。然後呢,然後他說你得給我提供證明。再然後呢,他自己講得很清楚,在我,在他的角度,他不認為那是一個性騷擾,光著屁股耍流氓,人家沒脫了褲子耍流氓。所以他沒認為是流氓,今天太多人就搞不清楚這個道裡,他沒認為是流氓,人家認為那是生活。

誒,你說那不對啊,我們兩個人的生活準則不同,馬克思的辯證論。不知道說話… 有道裡吧,在法庭上我都敢,我們兩個人的生活準則不同。我光著屁股了,誰讓你看咧,我沒讓你看啊,我沒請你看啊,你看了我還沒跟你要錢哪,看ㄧ眼給三元,你知道嗎?這就是今天左派的道裡,聽起來這都是比較極端。但如果遭受到他鹹豬手的那些女孩、女人,是你家裡的人,你怎麼想?今天的人墮落,道德墮落到這分上。跟自己沒關係,嘿,他就覺得,唉呀,應該是這樣、應該是那樣,你媳婦趕上了,小樣們立刻就狗慫了。

所以當沒有道德的人,人們他的眼界非常的窄,這就是,我找不著別的詞,爛肉ㄧ塊就是爛肉ㄧ塊。所以爛肉他就醋勁大,他不幹。但是呢當這事沒關連他的時候呢,他牛差,我這個肉賣價不一樣,他立刻就改。所以在紐約州庫默應對這種狀況,你知道他幹嘛?大麻合法化。大麻合法化,你現在在馬路上開車你就,我昨天在紅綠燈上ㄧ老爺們在這兒喀,咱搞不懂他幹嘛,喀喀喀,後來弄明白了吸大麻呢,都是捲起來那樣。人就全毀了,人就全毀。

人說什麼叫人都全毀了?如果街頭巷尾都是賭場,那個老虎機,如果老虎機有一天允許在這個便利店,哪兒都有,夸夸你隨便拉,老虎機,你看人會什麼樣。人的肉慾所引發的一切就是這個,而他肉慾引發的是人的貪婪,是人的貪婪,人的生命的自然屬性,肉體這部分的自然屬性。一個人有2個組成部分,你的靈魂跟你的肉體。道德的,能夠維持道德的,就是用自己的靈魂去遏制自己的肉體。所以家家都掛著忍字,忍什麼呀,你忍什麼呀,忍什麼呀!說心字頭上一把刀,刀刀見血。心字頭上一把刀,刀刀見血,去掉你的貪婪,拿在了你的肉上,拿在了你的肉慾上。誰拿?你的道德的準則,人在現實環境中忍耐的一切。

人說那你說這道理是啥?修行,就這麼回事。西方的進教堂,東方的進道觀,普世的到佛堂,哪家不是這個。其實就這很簡單一個字,忍對吧,忍就是自己幹自己啊,用自己的靈魂、道德的約束,去遏制慾望。今天人不會了,現在極左派的一切是放縱人的慾望,而人們的靈魂卻跟,我們通常說的神也好、佛也好、道也好,他是相通的。神佛道是不死的,我們的靈魂也是不死的。

有跡象表明疫情會持續很長時間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一篇剛剛拿出來,寫的主要是美國的狀況,它認為大疫情將會,不知道終止在何日,大疫情停止不知在何日。在美國出現了英國變種病毒,就跟新病毒一樣。英國變種病毒,在大規模的吞噬著青少年。它說還好,還好現在的疫苗管用,這都是屁話,我不開玩笑這都是屁話。英國變種病毒出現的時間,跟美國的疫苗出現的時間一模一樣。11月7日,英國出現第一例變種病毒,11月初,那美國的疫苗,試驗基本完全成功,進入審批手續。12月4日到7日,英國變種病毒在倫敦西南部開始爆發,那同時間英國批准了美國的疫苗,可以在英國使用。

12月14日美國開始大規模的分發疫苗,英國在倫敦的西南部,開始大規模爆發變種病毒。神佛慈悲在提醒著人們改變思想,今天的人們都是精英者的傻蛋,他的結論就是,人面對疫情在未來的時間裡,對美國人而言,將是黑暗的了無天日,這文章就這麼說的。黑暗的了無天日,它取決於黑暗時間多長,取決於它的疫苗的這種普及的狀況。它卻完全忽視在今天的德州、俄亥俄、佛州,所有保守派控制的州,都解除了口罩的限制,而在解除的過程中大規模下降。弗奇面對德州的統計數據說,德州的狀況超過了我的知識認知,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印度連五天確診破紀錄 超越巴西成全球第二

同時間,印度用了5天的時間,就大踏步的跨過了巴西,它說成為世界上第二多的病例的國家。印度人口那是巴西的3倍4倍5倍,大概是,這是印度出現的狀況。我們不好說它一定為什麼和不為什麼,我只想說比較突出的就是巴西,染病的比例僅僅是個過程,死亡是終途。所以死亡的數據,跟它的人口的數據的對比,那是真的,那是真的,這是巴西就顯出了一個非常突出的。通常說它也是印度變種病毒,通常說印度變種病毒是可以控制的。但是比較厲害的,它講說比較厲害的是南非跟巴西。但是我也跟大家解釋了,巴西死亡的人數對比是低的,根本不是。

如果今天的醫生根本控制不了,這病毒什麼時候變種的話,而在任何一個地區,都出現不同的變種病毒,只要它們雜交一把就行了,為什麼不可能呢?是不是。現在都是雜交的東西沒純種的,雜交一把,再看看今天的疫苗。在美國的Johnson它有疫苗,結果大概2700多萬支疫苗呢據說給廢了,為什麼?說這個醫生在,那個製藥廠在那些疫苗上,他想把不同的疫苗進行混搭,混搭完之後可能有點不太,可能有點過分,那個新聞就一閃而過。我跟大家解釋過,這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是雜種,它連疫苗都弄成雜種。這是今天的科學家,大多數人迷信的,你找那個新聞,就是強生,我們通常說的強生,2300萬到2700萬疫苗。所以能回歸到真實,人能夠回歸到真實,那是相當不容易的,那是真正珍貴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