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延至香港 法輪功真相點密集遇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後,不斷打壓抓捕民主人士。但在街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仍然風雨無阻。從4月2號開始一星期,香港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密集遭到破壞和騷擾。外界關注,中共識圖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搬來香港。

推翻展板,噴漆塗黑,割破橫幅。4月2號,有4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先後在旺角、紅磡和灣仔等4個法輪功真相點,進行暴力破壞。3號,同一批人又破壞了黃大仙、旺角等3個真相點。

香港市民:「不要走!有膽子做,為什麼要走?」

香港市民:「跑了、跑了⋯⋯」

4月7號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灣仔天橋扯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標語,被正在附近巡邏的便衣警員拘捕。

4月8號下午,一名年輕男子在銅鑼灣向法輪功真相點的報紙上潑水,又試圖撕下展板、橫幅。在場的70多歲法輪功學員羅太太報警,警方到場將男子帶走。

4月9號下午,一名男子來到旺角豉油街法輪功真相點不斷拍照,並將一瓶可樂倒在82歲法輪功學員趙婆婆頭上。

就在一星期之內,位於香港街頭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暴徒密集的破壞和騷擾。法輪功學員羅太太透露,警察前來帶走暴徒時,她聽到該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接了命令」。

「法輪功真相點」長年來在香港街頭,向遊客和市民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呼籲民眾看清中共的本質。近幾年來隨著中共對香港的打壓,香港人越來越理解法輪功學員。

Free Hong Kong Media姜嘉偉:「這麼多年,這麼困難都這樣堅持。我小時候就看到法輪功的海報。真善忍,忍這部分我經過19年、20年到21年,我更加明白。所以其實你要問我怎麼看到法輪功學員,他們一定是在苦難裡面,一定是在一個非常黑暗的日子裡面。但是我看到每一位學員都是持守著他們的光,繼續在黑暗中展現他們生命的光輝。這其實是我很欣賞的。」

法輪功真相點多年來一直遭到親共組織「青關會」的騷擾。但青關會在去年解散,拆除了長期擺放在法輪功真相點旁邊的污衊橫幅和展板。

但在這次密集破壞之前,誣衊法輪功的展板又突然重現香港街頭。

阿婆:「我來這裡擺(誣衊法輪功的展板),阿爺叫我擺,阿爺要我擺。」
記者:「哪個阿爺?」
阿婆:「你不用知道哪個阿爺。」
記者:「你要說哪個阿爺,我們才知道是哪個阿爺叫你擺的麼?」
阿婆:「共產黨叫我擺。」
記者:「哪裡的共產黨叫你擺?」
阿婆:「深圳。」

學者認為,中共試圖將大陸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搬來香港。

前《信報》總編、日本山梨大學教授練乙錚:「它除了在共產黨統治之下,用最露骨的,用高壓的政策來對付你們之外,它在香港這樣的地方,過去那幾十年,它都沒辦法認真對付你們,但是現在它在香港的管治越來越像中國大陸了,所以它對法輪功的做法,也是越來越像在中國大陸的做法,各種恐怖手段都會陸續出來的。」

時事評論員林匡正:「其實這幾個月來(破壞法輪功真相點)都不是第一次。犯法就不對,香港是法制社會,香港警方和政府都整天講,這些事情怎麼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呢?」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譴責中共暴行,呼籲警方懲治兇徒,並奉勸破壞者不要助紂爲虐。真相點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會堅持傳遞真相。

香港律師何俊仁:「有時候你用你最理性的,或者是和平的方法來行使自己的自由,去堅持自己的信仰,很多時候,在一個極權的體制之下,往往都是倍受打壓、倍受迫害的。法輪功是其中一個受迫害得最深的群體……我都是為他們感到難過、傷心。但是,這樣是不足夠的,我們真是一定要繼續要為了人民真正得到自由,我們要持續奮鬥。」

採訪/梁珍 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