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雇凶 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中共雇凶 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香港大紀元新時代印刷廠,4月12號清晨突然遭到4名暴徒強行闖入,用鐵錘砸毀印刷機器和電腦,偷走電腦CPU,並用混凝土撒在出報機、打報機上。

視頻顯示,整個暴力損毀過程在大約兩分鐘內完成,之後暴徒從閘門離開。

香港《大紀元時報》當天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中共僱用凶手襲擊大紀元印刷廠,製造白色恐怖,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言論自由遭到中共暴力打壓的嚴重局勢。

香港《大紀元時報》長年堅持報導真相,尤其在「反送中」運動中的真實報導,更是贏得了香港民眾的廣泛支持和尊敬。

但大紀元印刷廠成立15年來,卻多次遭到中共僱用的凶徒暴力襲擊,而香港警方對這些暴行,沒有一次破案。

13位被迫電視認罪者 促歐衛禁播CGTN

13位曾經遭到中共強迫電視認罪的受害者,日前發表致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的公開信,敦促他們停止在歐洲播放中共喉舌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和央視國際頻道CCTV4的節目。

參加聯署的受害者包括大陸維權律師包龍軍、江天勇,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僱員鄭文傑、人權組織「保護衞士」發起人、瑞典人權活動人士達林等。他們在信中詳細列舉了中共當局的違規行為,如,刑訊逼供、以及拒絕給他們公平庭審的權利等。

公開信敦促歐洲衛星公司考慮,作爲民主社會的電視供應商,從道義上,是否應該繼續播放蓄意扭曲事實和刑訊逼供後被迫認罪的節目,成為中共喉舌的幫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