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蘋果將要推出的新版iPad Pro,顯示器面板出現良品率不佳的狀況,可能導致新版iPad Pro的初期供應受到衝擊。據媒體報導,至少有一家面板供應商因為不良率高而停產。蘋果官方尚未正式回應面板不良率高的消息。

2、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節目採訪中表示,美國不需要成為數字貨幣的先驅者,美聯儲正在參與有關數字美元的大規模研究和開發方案,但採用這種貨幣能否為公眾帶來好處,仍然是一個未能解決的問題。

3、市場調研公司YouGov週一公布調查數據顯示,有63%的歐洲城市居民支持在2030年開始禁售燃油汽車,以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而反對的比例為29%。已脫離歐盟的英國也確定了2030禁售燃油汽車的政策。

4、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因為行業壟斷,被罰款超過182.28億人民幣,阿里巴巴表示不打算對處罰結果進行上訴。阿里巴巴集團副執行主席認為罰款數量不到公司12個月現金流的20%,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