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官員涉性騷擾 被女下屬用拖把打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日前,黑龍江綏化一名年輕女子,在辦公室用拖把怒打涉嫌性騷擾官員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只見該女子舉起拖把朝男子猛打,邊打邊罵這名官員性騷擾,該官員則不斷求饒「我錯了」。

4月11日,一段長約14多分鐘,女子怒打涉嫌性騷擾官員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畫面顯示,在一名官員的辦公室裡,一位身穿白衣、長髮、戴著眼鏡的年輕女子,氣憤地不斷用拖把抽打坐在椅子上的一名官員,辦公桌上的東西也被掃落一地。

從女子的話語中得知,這名官員給她發了很多性騷擾的簡訊,讓女子感到很受侮辱。

該官員坐在椅子上,沒有做出任何反擊舉動,只是一再求饒,「我錯了,沒想那麼多,就是開玩笑,能不能饒了我」。

這名女子當場用手機報警,這名官員顯得很沮喪,用雙手捂著臉,不斷在辯解、求饒。

視頻中顯示,這名官員的辦公室內還擺放著一張床。這名年輕女子聽到官員的辯解,情緒顯得很激動,多次衝入辦公室,氣憤地用拖把打官員的臉,還將辦公桌上的物品砸向他。

這段視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網友心蕩神賢留言說:「姑娘、幹的漂亮!職場性騷擾真是噁心!」

想昵稱傷腦細胞表示:「這是碰到個厲害姑娘,碰到靦腆的姑娘肯定不吱聲,然後領導更猖狂。」

阿基大稱:「雖然打人不對,但我還是要說幹得漂亮。」

據大陸九派新聞報導,當地一名政府工作人員證實,視頻中的被打的官員是綏化市北林區扶貧辦副主任王春輝,自稱被性騷擾的女子是北林區就業服務中心扶貧窗口公益崗的工作人員。

上述工作人員說,王春輝是否涉及性騷擾,還要等警方來界定。

目前,這名涉事女子的電話關機了,警方也找不到她。不過,在報警前,該女子已將相關證據提供給了警方。

另外,據沸點視頻報導,接到女子報警的派出所表示,這名女子4天前報警說被王春輝性騷擾,警方已做了登記還在調查,目前還無法定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