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心中的霾

作者:凌一義

上週香港海關動員過百人搜查「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多間分店及貨倉,指「阿布泰」出售的沐浴液、清潔劑等商品,沒標示中英文雙語警告字句,涉嫌違反《消費品安全規例》。其實在香港,其他有售進口貨品的商店,如優品360 、價真棧、日本城等多間商店,發現部分商品的標籤,均沒標示中英文雙語警告字句,雖然有熱心的香港市民向海關投訴,唯海關並沒有執行任何行動。

香港政府部門的離譜雙重標準,只向黃店開刀,任由藍店違規,正是香港市民所不齒之行為。正如幼稚園老師也會教導幼兒學生,什麼叫賞罰分明。大眾眼見政府沒有給予市民足夠福利,而且不斷懲罰希望維持一國兩制的香港市民,囚禁無數為香港出力的議員及市民,一個偏頗嚴重的政府,只會一直腐敗下去,沒有民心,中共似乎任由香港墮落,想磨滅香港的真實民粹。

一個國際金融中心,豈可連反對的聲音也不允許,就如小學生也明白,每次考試後,班主任在家長會中,也會向家長表達學子那裡有進步空間,現今香港政府,就算民主派有好的提議也徒勞無功,政府已經將所有民主派趕走,只有忠誠的廢物繼續擦鞋兼一派胡言。

香港人心中的霾,是什麼?我相信各人有所不同。不過,現今局勢,這種心中的霾,會是人權吧。投白票不可、黃店不可、民主不可、真話不可⋯

唯有每一次黃店有難時,吹走大家心中的霾,走出來,用真正民意,告訴中共,香港人並不會做無理的順民,希望各位真香港人,繼續支持僅存的黃店,出錢出力為他們,因為只要一息尚存,光復香港希望不滅!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