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北京至齊齊哈爾列車被路側大火逼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4月10日,從北京開往黑龍江齊齊哈爾的K382次列車,在行車途中突然被鐵路兩側的大火逼停。旅客滯留在列車上等待,車廂被大火烤得發熱。

據陸媒報導, 10日下午15時許,從北京開往黑龍江齊齊哈爾的K382次列車,在富裕縣境內行駛途中,突然發現鐵路兩側的蘆葦盪燃起了熊熊大火。列車被迫停止前進,旅客全部滯留在列車上,直到大火從列車所在位置燃燒到離開列車一段距離後,列車才又繼續前行。

事後,列車上的乘客在接受陸媒採訪時回憶說,當列車突然停下時,大家向外張望,才看到車窗外黑煙滾滾,過了一會兒火就燒過來了,有火苗在窗口外翻騰,大火把列車車廂都烤得發熱。列車員告訴乘客離車窗遠一點。

該乘客表示,列車大概停了半小時,「火車開走的時候,火還在繼續往前著(燃燒),大約開車幾分鐘後,消防車就過來了。」

4月11日中午11時38分,@齊齊哈爾車務段通報稱,10日15時08分,齊北線富海至富裕間82km219m處,蘆葦荒火逼停K382次列車,經富裕縣牧場消防隊撲救,15時50分將線路兩側明火撲滅,無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

相關報導下,有網民留言說:「高溫會造成鐵軌膨脹變形的,太危險了。」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