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醫護:中國疫苗醫院補貼300元都不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4.10】每家派代表異地隔離 瑞麗防疫新招惹眾怒

中國疫苗多可怕!醫護:醫院補貼300元都不打
中共官員全力遊說民眾接種疫苗,各地更是推出五花八門的強制措施,但許多民眾仍拒絕接種。有醫護人員透露,她們打疫苗後醫院補貼300元,但她們怕成試驗品,所以不敢打。

最高檢檢務督察局局長被雙開 曾迫害法輪功
近期中共政法系統不斷震盪。4月9日,山西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新雲被通報調查;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務督察局前局長、巡視辦前主任肖卓也被雙開,移送審查起訴。肖卓和劉新雲均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明慧網曝光。

領導人為什麼不帶頭?大陸民間熱議逼打國產疫苗
許多中國人因質疑國產疫苗的安全性,不願接種中共國產疫苗。中共各地政府、各級黨組織威逼利誘「強制」民眾打疫苗。對此,中國民間質疑,習近平為何不帶頭,示範示範?

大陸男做核磁共振崩潰呼救 爬出後發現醫生玩手機
近日,河南周口的邵大爺到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卻被醫生遺忘在檢查艙裡。邵大爺在裡面憋壞了,呼救也沒有人答應,只好自己爬了出來。等他走出檢查室一看,3個醫生正在一起玩手機,還哈哈大笑,邵大爺對醫生不負責的行為非常氣憤。

13歲女遭強暴後續:拒公安帶走 刀架動脈自殺反抗
山東日照一名13歲女孩遭強姦後報警再遇二次傷害。如今事件有了新進展,4月9日,公安通報嫌犯已被捕。但仍有10多名公安上門欲帶走女孩,女孩把刀架在動脈處以自殺反抗,公安才離開。

溫哥華市長宣布:暫停與中共官員所有的會面
中共因新疆問題報復性制裁加拿大眾議員莊文浩等人。對此,莊文浩的好友、溫哥華市長甘迺迪(Kennedy Stewart)日前宣布,暫停與所有中共官員的會面,以回應中共的霸凌行為。

阿里巴巴再遭重創 被罰款182億元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禍事連連。4月10日,中共反壟斷監管機構又對阿里巴巴開出破紀錄的罰單,高達182.28億元(人民幣,下同)。

傳自殺司機老家封村 黨媒替北斗甩鍋惹惱網民
由於車上安裝的北斗衛星定位系統斷線,中國河北貨車司機金德強被監管機構處罰後憤而服毒自殺,該事件迅速成為了網絡輿論焦點。地方政府則立即啟動維穩模式,封鎖了通往金德強家鄉的道路,中共官媒也接力發聲,為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甩鍋,這反而激起網民更大的憤慨。

中共大使威脅記者 瑞典政界籲驅逐出境
瑞典服裝品牌H&M近日遭到中共官媒輿論攻擊,瑞典記者報導相關事件卻遭到中共駐瑞典大使桂從友威脅。瑞典政界紛紛表示,中共大使在這裡不受歡迎,呼籲將他驅逐出境。

法國開第一槍 指控強迫維族勞動 4跨國企業被告上法庭
法國數個非政府組織與一名受害維吾爾倖存者9日向巴黎法院控訴4間跨國服裝巨擘從新疆維吾爾人被迫勞動中獲利。控方代表知名人權律師布爾登(William Bourdon)表示,「這將是接下來幾個月歐洲各國一系列控訴的開始」。

黑龍江鶴崗副市長辦公室身亡 官方未通報死因
黑龍江省鶴崗市副市長李旭日前在辦公室離奇身亡,警方宣稱排除他殺,但官方未通報李旭的死因,引發輿論猜測。

「長沙富能」負責人程淵妻子抵美後揭受迫害過程
中國非政府公益組織「長沙富能」負責人程淵的妻女近日已成功抵達美國。程淵的妻子施明磊9日表示,程淵被捕後,她曾遭遇被中共國安人員監視居住、凍結銀行帳戶及扣押證件等迫害。

中國產品出廠價飆升 專家警告通脹加劇或影響全球
3月份,中國產品的生產價格進一步攀升,漲速達到自2018年7月以來的最高水平,這釋放了一個危險信號:通貨膨脹加劇,恐帶來全球風險。

朝鮮承認經濟困難 稱準備再次「苦難行軍」
週四(8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敦促執政黨——朝鮮勞動黨官員為又一場「苦難行軍」(Arduous March)做好準備,以對抗嚴重的經濟困難,這是朝鮮當局首次將當前的經濟危機比作上世紀90年代的大饑荒。

歐洲議員:北京搬石頭砸腳 我們不吃這一套(視頻)
中共因新疆人權問題報復性制裁多名歐洲議員,日前,遭受中共製裁的歐洲議會成員表示,中共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們不吃這一套。

叫停取消文化 舊金山學區撤銷44公校改名決議
美國舊金山市學區委員會週二(4月6日)進行投票,撤銷了此前通過的更改44所公立學校名稱的決議。有學生家長對媒體表示,在受到疫情重創的當下,學校應當首先考慮重新開課,而非更改校名。

緬甸駐英使館也發生政變 副大使將大使關在大門外
緬甸軍政府2月發動政變奪權。日前,反對政變的緬甸駐英大使覺扎敏(Kyaw Zwar Minn)突然被關在使館門外,軍政府授命覺扎敏的副手接管了大使館。英國政府隨後表示,將為覺扎敏提供政治庇護。

H&M屈從中共改地圖遭越南人抵制 官方亦發聲警告
瑞典國際服裝品牌H&M剛在中國經歷了一輪抵制,又因中共官媒指其「第一時間」修改了「問題地圖」而引發了越南網友的抵制。越南外交部也警告,外國企業需尊重越南「在南海的主權」。

每家派個代表異地隔離 瑞麗新官第一把火苦燒百姓
週四(4月8日),雲南省瑞麗市新市委書記翟玉龍上任。有當地居民披露,該新官上任後的「第一把火」就燒得老百姓叫苦不迭。不少民眾怒斥當局「完全胡鬧」。

已接種兩劑疫苗 印度一醫院37名醫生仍感染
印度媒體週五(9日)披露,新德里一家醫院已接種過2劑疫苗的37名醫生,最近經檢測發現仍然感染了中共肺炎(COVID-19)。其中5人因症狀較重已住院治療。不過,媒體沒有透露這些醫生當初接種的是哪種疫苗。

歐盟確認AZ疫苗血栓副作用 多國調整疫苗接種計劃
英國針對中共病毒研發的AZ疫苗,屢傳接種後出現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日前歐盟官方已確認,血栓為AZ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多國隨後調整了疫苗接種計劃,部分排除了AZ疫苗。

常州公墓設幹部區 網民怒:連奈何橋都不用排隊?
日前網傳江蘇常州金壇區一公墓內設「幹部區」,再次引發中國網友對黨官特權的憤怒。網民紛紛斥責,「死了也高人一等」,「連奈何橋都不用排隊?」

馬雲湖畔大學停止招生 阿里「閒魚」平台被約談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及其創辦人馬雲,從去年下半年以來屢遭北京當局整肅。日前有外媒披露,在北京施壓下,馬雲主導創辦的湖畔大學今年3月已停止招生。阿里巴巴旗下二手交易平台「閒魚」,近日也遭北京市住建委約談。

山西副省長兼公安廳長落馬 曾迫害法輪功多年
中共地方政法官員再遭清洗。4月9日,山西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新雲被通報調查。

美參院推出兩黨議案:與北京展開全面戰略競爭
美國聯邦參議院日前推出了一項旨在加強美國外交工作的議案。該議案獲得了兩黨議員的支持,致力於強化美國應對中共威脅的全面戰略競爭能力,建議美國政府把印太地區的安全援助列為優先要務,並關注美中經濟競爭中的不公平問題。路透社認為,這項法案反映出,美國國會兩黨在對華關係上都態度強硬。

【中國禁聞】4月9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深信實驗室洩露 24名科學家:再查病毒!

【遠見快評】美議員推重磅法案 中共紅線全踩了

【財商天下】比特幣暴漲 淘金熱加劇晶片荒

【役情最前線】美日保台抗共 將有大動作

【新聞看點】戰狼要慫?美三大動作抗共 趙立堅說辭軟化

【未解之謎】遠古科技:20億年前核反應堆

【秦鵬直播】蓬佩奧加盟福克斯 美歐聯盟抗共

【熱點互動】閒談美國獨立史(2):扭轉乾坤的戰役

【李欣隨想】未來人類社會什麼樣?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胡錦濤、溫家寶批示的大案 習轉風向?
相關鏈接:楊潔篪妻女在美信息查實/陳敏爾仕途有變?
相關鏈接:美「女武神」無人機 成功投射更小無人機 中共震驚
相關鏈接:美直升機降落火星度過-90℃第1夜
相關鏈接:中國全面脫貧進小康?/雷軍神祕聚會曝光
相關鏈接:美航母突進南海中共智庫震驚/粵工人赤腳攪拌八寶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