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的頭號關注—— 台灣、台灣、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今日點擊】(4055-2)

提要
習近平的頭號關注─台灣、台灣、台灣!
美參院提出抗中國法案 呼籲與台灣強化夥伴關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1年,我們看到進入了極其動盪的概念,這一份動盪是在大疫情的背負之下。在去年是以大疫情為中心,等到後3個月就是美國大選,比較單純。到了2021年,我們看到的故事就不太一樣了,它的動盪是全民式的動盪。就是在人類的生活當中的主要社會,都出現了不可控制的那種瘋狂的場面。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頭等關注的是台灣、台灣、台灣,他拿不過來,他實在拿不過來,這件事情是來自於日本媒體的報導。日經評論:那日本的外相,就叫外相,4月5日跟王毅通話一個半小時。

習近平的頭號關注─台灣、台灣、台灣!

一般來講,它裡頭說,那4月4日是清明節,在節氣上,4月5日是東方傳統的說祭奠死人的日子。在祭奠死人的日子,王毅毫不顧忌基本禮儀,去找了日本外相幹了一個半小時。原因,日本首相16日要到白宮要見這個拜登,那這裡面關心的問題是台灣問題,它大概講述關心的是台灣問題。在通話當中,日本外相提到新疆、香港和南海,但王毅卻直接跟他談到的是台灣問題。原因滿簡單的,今天的日本海軍的力量,今天日本海軍的力量,在常規武器當中足以摧毀這個中國海軍。你別看它有航母,中國的航母,就是那頭豬大,那個豬頭大、個兒大。個兒大,然後呢一刀你剁不死的。日本的海軍足以摧毀今天的中共國海軍,我說的常規武器。

有人說有原子彈,沒關係,日本人24小時之內就可以造出原子彈。今天的日本跟今天的德國,24小時原子彈就可以上天,不用拿那東西嚇唬人。那習近平對台灣毫無辦法。而今天在過去就這麼短短的時間裡面,日本、澳洲、新西蘭、北美,就是美國、加拿大,加上整個歐盟跟英國,歷史性的對中共說不,歷史性的。

在中國問題上,對外就是香港。習近平對香港的所作所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個背信棄義者,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個背信棄義者,第一個;第二個,他極端的怕女人,他極端的怕女人,這是歷史性的傷害。

習近平的頭號關注─台灣、台灣、台灣!

我跟你舉個例子,他女兒的,自己女兒的資料被洩露了,他把相關的,傳說中相關的所有人都給毀個半死。有人說這是他獨裁,沒有,他怕女人,我話給你撂了。彭麗媛能整死他,而當初的他媽媽就差一點整死他,所以打小他就留了痕跡了。

小時候他媽弄他,等長大的時候他的元配在英國,誰能想像連續3年,每個星期打電話,他原配自己講的,那是多麼窩囊的男人,那太窩囊了。那今天,所以這是三代人,他的母親、他的這個太太,再加上他的女兒,其實中間有他的姐姐。他在外邊,有人說你看他開會,都不要女孩沏茶,他害怕,他真怕。你別整得很形象的,所以是這麼個慫包蛋,這是個慫包蛋。他只會干涉他權力之內的,而在他權力控制不了的地方,就我跟大家說了,北京打架,他是八一中學的,西城的,我們就是西城的。

那打架的時候,欸,你敢動我一下,你敢動我一下,我不抽死你,那時候就這麼說,你敢動我一下,我不抽死你。你就啪給他一大嘴巴。你真敢動手,你真的敢動手,小子我跟你說,你別走啊,我現在叫人去,我叫我哥去,你別走。他哪有哥哥,就這個。讓我說,當時他小時候在八一中學,指不定挨多少打。所以你看到他可以,他可以讓楊潔篪把這個美國的國務卿,在美國的本土罵。為什麼?你敢打我,其實你就像北京胡同那小流氓打架,那都不叫小流氓,那是窩囊廢,你敢打我,你敢打我,就這個。如果你聽不懂的話,你就看姜昆的相聲。姜昆在講相聲的時候,在講說口裡口外刀子擺袋,是那個,所以他就是從姜昆的相聲裡走出來的。打架的不說話,真正打架的就過來說:欸,你是誰嗎?是,啪就一掌,扭臉一撥切,切後腦勺,切後脖子,那是動傢伙。

美參院提出抗中國法案 呼籲與台灣強化夥伴關係

那他利用這種忌諱的時間,去找日本人,把日本人給罵了,原因是台灣。所以打不起來的,台海無戰事。昨天美國參議院的民主黨領袖和共和黨領袖,他是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主席,共同提出了一條法案,這條法案要求美國投入全面的戰略力量、經濟力量以及技術力量,作為打擊中共的全面工具跟手段。原因:中共在政治 國際社會和金融層面,對美國的價值觀,對美國國家的利益造成了歷史性的威脅。他的這個參議院的這個外交委員會的主席,在發表聲明的時候,他昨天提出的法案,發表聲明的時候,這是在美國政壇當中前所未有的,共和黨跟民主黨的這種歷史性的合作。

在國內諸多問題上,兩黨針尖對麥芒,非常的衝突,但是對中共的問題上,他們從來沒有這麼一致過。這是川普和他的支持者,不叫忍痛割愛啦,受到了奇恥大辱之後,大選,卻出現了一個歷史性的場面。沒有人想到在大選之後,拜登並沒有倒向中共,而是出現歷史性的強硬。也就是說在大選中表現得非常壞的人,但是對中共問題上卻絕對的劃清界線,出現了客觀的自我救贖。沒有川普的和他支持者的蒙冤,就沒有這些壞人去拒絕中共邪惡的機會。所以一群好人忍辱負重,

給予了壞人拒絕魔鬼的機會,你看多偉大。這事偉大了,這事老偉大,這是救贖的概念。那他也就驗證了在川普的背後,神的力量的偉大。

那另外一個人就是蓬佩奧,蓬佩奧形象非常好,截止到現在的狀況也非常完美。

但很顯然蓬佩奧長期在美國政府任職,他前是CIA的老闆,後是這個國務卿。而他的出手做法,他的那種善惡分明的概念,給所有人留下印象,包括他的能力。但是顯然他在共和黨當中,他的共和黨內部的那種,怎麼說呢,他的黨系內部的資歷,蓬佩奧不夠,但是他的能力,他的認知有目共睹。所以福克斯在昨天宣佈,聘請了這個蓬佩奧,出任在福克斯新聞網的,所有新聞欄目的評論員,包括它的黃金時代,包括它最好的節目,評述有關地緣政治、國際動態和美國第一,三個主題。這樣的話,蓬佩奧就把福克斯新聞網,做為他理念的平台,他競選的平台。而福克斯請來國務卿任自己的政治評論員,那它的身價就不一樣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